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經典有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經典有約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給予人潛移默化的熏陶,浸透心靈。伴隨着千萬人的寵愛,繁華美好。它,不止是拘泥於文字,不只是拘泥於繪畫,不只是拘泥於建築……它,一樣可以用音樂的表達方式,升華人的心,是人情感的抒發。它,能唱出人們的心聲,最重要的是,它唱出了我的心聲,我一次又一次得被它默默地鼓勵着,感動着。 

  ——音樂經典,雖談不上什麼優美的文字,但是,它的每一詞,每一曲,給我帶來的是比文字還要美的享受,它在我的心間激蕩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也許吧,從小到大,我第一首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不,是經典流行歌曲,就是《隱形的翅膀》了。也許吧,就是這首歌,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懂事,聽話的少年。也許吧,就是這首歌,鑄就了我通向成功的橋樑。它,伴隨我到現在。如今,我還是會無意間哼起這首歌的旋律。 

  我有願望,我有追求,因為如果沒有這些,生命將會是一口枯井,了無生趣。 

  人生不會一帆風順,也不會總遇挫折。《隱形的翅膀》,它就給了我一雙翅膀,一雙隱形的翅膀。它讓我不會輕易言敗,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呃,不會。”不會,這句話我已數不清說了多少次了,隨着又是一聲“不會”,我伯伯用令人感覺快要爆發的眼神看着我,狠狠地敲了我下腦門:“你說你啊,怎麼總是弄不懂數學呢?話說回來你小學數學還蠻好的,怎麼到初中就不行了?有理數乘法、除法,包括代數的題目我都和你講了N遍了,你怎麼還不會呢?唉。”一陣碎碎念過後,我腦子異常混亂:我的數學是否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月考81的成績是不理想,但我始終追求的夢想總不能毀於一旦把?不過……正在我疑問自己的時候,我伯伯懷着深沉的眼光又走了過來:“跟我來。”途中,我的心七上八下。他把我領到寫字檯前,甩給我一張初一年級數學第一單元試題:“給我把它寫了。” 

  不出一會,那張試題早已被我填滿,上面都是我的筆記。我輕鬆得哼着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但是在我要出去時,我被叫住了,被沉重的聲音叫住了。末日,我知道末日即將來臨。我緩緩的轉過身,張開眼。看見的一幕卻是一張基本都是差的試題。我愣了,我努力讓自己相信眼前的不是真的。但,事實是殘酷的,我必須接受伯伯的指責與我心靈上的打擊。那時,我流淚了,我不夠堅強嗎?還是我已經對自己失去信心了?憑這些,何談夢想?何談第一?不,我不會放棄,隱形的翅膀不是一直對我說,飛過絕望,就能擁有美麗的太陽,讓所有的夢想都開花?對,努力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我的夢想就真的這麼脆弱? 

  我擦乾眼淚,無形中,隱形的翅膀似乎給了我力量,讓我在挫折中感悟人生,讓我在失敗中體會人生的艱辛。哪怕希望渺茫,哪怕是失敗還是成功。它總是默默鼓勵着我,點燃我心中的一盞燈。 

  我已經在我的心中種下了一顆隱形的種子,它漸漸開始萌發,經歷歲月的滄桑,漸漸將我推向成功。等到它成熟時,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在藍天中伴隨隱形的翅膀,自由翱翔!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象”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經典有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經典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