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城。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城。6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迷城。6 標籤:迷城作文

“宇哥哥,到了沒有?”小夕纏着宇問道。 

  宇有點無奈地看着這個小傢伙,苦笑道:“小夕,你已經問了第二十遍了。” 

  這時以呈插話道:“我都說了帶上這個傢伙沒好事的了。你瞧瞧,現在多了個大麻煩。” 

  小夕瞪着他,哼了一聲。 

  宇嘆了一聲,勸道:“小夕……你跟着我們確實不適合……” 

  小夕任性地說:“我就是要跟着來,怎麼樣!” 

  宇無語,只得作罷,繼續趕路。 

  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小夕總算初步了解了宇和以呈的身份了。宇是那個號稱“天下第一神醫”的人的兒子,此人個性溫和,穩定。而以呈是武林盟主的兒子,平時沒什麼事做,遊手好閒,自小和宇一起長大。他們兩個的父親都很忙,母親又都去世了,可能覺得同病相憐,感情一直很好。 

  “啊!糟糕!”小夕突然大喊一聲。 

  “大小姐,你又怎麼了?!”以呈沒好氣地問。 

  小夕着急地說:“我好像弄丟了一樣東西,或許在剛才的地方。你們等等我,我去去就回。”說完匆匆地往回走。她從小就佩戴的手鐲,還是那個只在記憶深處的很溫柔的女人給的,很重要,她一定要找回。 

  以呈見她遠去了,忙說:“宇,趁現在她不在,我們快走吧。” 

  “可是……”宇有點猶豫,雖然他也不想讓小夕跟着,但她一個人還是有點危險…… 

  “別可是了,她不會有危險的,我們再不走就趕不及了。”以呈沒等宇說話,便拉着他,展出輕功,迅速走了。 

  不知過了多久,小夕終於在草叢上找到那個手鐲了。她高興地回到原來的地方,卻不見他們兩個。小夕環視四周,沒發現有任何人,便知肯定是他們拋下她了。她握緊拳頭,打到旁邊的一棵樹上,絕美的容貌上露出了危險的笑容,自言自語道:“想拋下我,哼,暫時還沒有這麼容易!” 

  她離開后,那棵倒霉的樹突然倒下,小鳥紛紛飛走。 

  另一方面。 

  為已經成功拋下小夕而沾沾自喜的以呈停下腳步,喘着氣,說:“累死我了,要不是那丫頭……” 

  宇無奈地說:“其實你也不需要這樣……” 

  “宇,雖然我知道你是個好得不得了的好人,但是你如此心軟這麼幹得了大事呢!我說,那丫頭絕對不是個簡單的人物,說不定她比我們還有厲害……”以呈沒好氣地說。真受不了這傢伙,和他從小玩到大,他一直都是這樣。 

  宇也沒什麼好說的,找了塊大石頭,坐了下來,說:“休息一下先吧。” 

  以呈沒有答話,表情變得嚴肅起來,眉毛緊皺着,低聲說:“小心,有人!” 

  宇也發現了,拔出了劍,心裡卻很是不解,他們一直都沒有與人結仇,這次卻來了這麼多人,而且來者不善,這是怎麼回事? 

  以呈見他們遲遲沒有現身,厲聲說:“你們到底是誰!又有何目的,快給我出來!” 

  話音剛落,便有十多個黑衣人從草叢中躥了出來。其中為首的那個人,眼睛凌厲地盯着宇和以呈,冷笑着,估計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了。 

  以呈頓時緊張起來,自己平時沒怎麼跟爹練習武功,劍術也就馬馬虎虎,宇更只是醫術高超,應付一些小角色倒是可以。而面前的這個人,可不是他們兩個能夠對付得了的。怎麼辦…… 

  遠處,一個男子正凝視着這邊,那張美得可以和女子相比的臉上呈現了複雜的表情。他的旁邊站着一個身穿白衣的少女,細細一看,竟然是憶兒。 

  憶兒垂着頭,說:“少主,何必趕盡殺絕?”依然是那麼溫柔的聲音。 

  那男子搖搖頭,說:“憶兒,你不明白。他們若是活着,一定會壞我大事,所以不可不滅。” 

  憶兒沒有多說,她依然是善良的,只是,那是在不背叛他的基礎上,這要是他想做的,她都會幫他。 

  看了一會兒,那男子才說:“我們走吧,這裡交給他們就好了。” 

  “是!”

您正在瀏覽: 迷城。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城。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