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與經典有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經典有約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是人們耳熟能詳的一本名著,我花費一個月工夫讀完了這本長篇名著。

 《西遊記》主要講述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師徒四人去西天拜佛求經的故事。書中死人特點明顯

   唐僧是師傅,很善良,不過人妖不辨,十分固執。大徒弟孫悟空,本領高強,但過於衝動。二徒弟豬八戒好吃懶做,但還是能作為孫悟空的助手,一齊救師傅。三徒弟沙僧,為人忠厚老實,可武藝平平。四人中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他救師傅於危險之中無數次,立下汗馬功勞。這四個各有缺陷的人一起上路,想必發生的事是很有趣的。

   師徒四人翻山越嶺,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十年之久,終於到達雷音寺區取得真經,總路程達十萬八千里。這本書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有志者,事竟成!我們要像唐僧師徒四人一樣,堅持不懈,永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經典有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經典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