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異的大自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大自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美麗的遼原

  春到了大草原,我跟隨着春輕盈的腳步,也到了大草原。

  站在這裡放眼望去,我的眼前只有青翠的草。遠處的草和湛藍的天融為一體,彷彿那裡就是大地的盡頭,天上是一片藍,沒有一絲白雲。腳下的草原上是一隻只可愛的綿羊,好似青天上的雲彩。微風襲來,激起了綠色海洋的圈圈漣漪,點點波紋。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草獨特的香氣夾雜着泥土的芬芳立即充斥胸間。羊群不慌不忙地走着,就像天空的雲那樣可愛的疏懶。一聲馬鳴從遙遠的天際傳來,漸漸靠近,牧人和祥的臉龐出現在大草原的邊際,羊兒們抬起頭,快樂地叫喚,與馬鳴聲組合成了一曲別樣的歌。慵懶地躺在草坡上,草葉兒輕拂着我的面龐。微微眯起雙眸,我竟感到置身於一條綠的小舟,小舟輕輕地晃着,使我慢慢墜入夢鄉……

  二、幽深的森林

  夏晨。我隨意地漫步,竟不知不覺進入了林中。霎時間,明媚溫暖的陽光隱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大片清涼的庇蔭。高大的樹屹立在小徑兩旁,樹頂撐着濃密的樹冠,拂去炎熱,撒下一片陰涼。石頭小徑上,墨綠的青苔悄悄地爬了上來。我將手覆在青苔上,水小心地爬到我的手心,如嘗甘露般的清涼立刻沁透全身,化去心頭的炎熱。順着小徑往前探索,我驚奇地看見了各種各樣的物種。有高大的冷杉,數不盡的桫欏,翠綠的楓樹,活潑的松鼠,靈敏的小兔……不知走了多久,小徑被一條清澈的山泉阻攔。我蹲下身,掬起一捧清泉放到嘴邊。當那冰冷的水碰到我的唇時,我不禁將整張臉埋入泉中,大口大口地喝着。清冽的水珠滋潤着我乾裂的嘴唇。幾條草葉兒拂過我的臉頰,我抬起頭,任風吹拂着我的臉,帶來無盡的清涼。我已迷戀上了這片幽深的森林……

  三、金色田野上的花朵

  秋夜降臨,月光悄悄地把淡淡的清輝撒在大地上。我靜靜地坐在田埂上望着面前隨風搖曳的稻子。一個輕微的聲音突然綻放在我的耳旁,似姑娘輕快的笑聲,似小鳥愉悅的歌聲。我循着聲音來到田壟上,只見一朵毫不起眼的小花正默默地綻開。原本艷俗的紅色在月色的襯托下顯得分外美麗。當最後一片花瓣舒展開來時,整朵花蕩漾着月色的柔情,與身後金燦燦的稻子一起擺動着腰肢。風依舊、月依舊、稻依舊、風依舊,只是多了一個柔弱的生命,多了一個美妙的聲音。蛐蛐兒開始鳴叫了,夜,深了……

  四、自然雪景

  一覺醒來已是正午,但那溫暖的金色光輝似乎略微微弱起來。我穿上披風走出門外,頓時,我的眼前一亮??下雪了!那看上去瘦弱的森林被厚厚的雪衣一裹,便顯得充實起來。迷濛的樹掛??霧凇把光禿禿的枝幹裝點得美麗起來。晶瑩的冰凌倒掛在我的小屋房檐上,反射着雪白的光線,折射出了一串串耀眼的光芒。一頭小鹿摔倒在森林邊緣,揚起一片雪霧。我用披風包裹着它,把它帶回了我溫暖的小屋。

  夜晚似乎在剎那間降臨。我燃起一盞燭燈放在窗台上,搖曳的燭火照亮了屋外的一方雪地。原本潔白的雪現在變得如桔般橙黃,紛起溫和的氛圍。

  天亮了,小鹿在我的注視下穿過一大片純潔的雪地,逐漸消失在像水晶般剔透的森林中。它回到了那片迷宮似的森林裡,那片拼湊着湛藍天空的森林裡……

  冬,來了……

  我深深地愛戀着大自然,愛戀着他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大自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