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叫——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叫——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叫——愛 標籤:神奇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我珍惜陽光,因為它給我溫暖;珍惜樹木,因為它給我們組擋風沙;珍惜晚風,因為它給我涼爽;珍惜綠葉,因為它給我生機;珍惜星空,因為它給我遐想;但是,我更珍惜愛,因為它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還記得2007年在金華市城南橋的廣告牌上,一位年輕的解放軍軍官微含深沉笑意的照片,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照片旁有兩句話:“向孟祥斌英雄致敬;一個人感動一座城。”11月30日,金華市城南橋上人來人往。孟祥斌和他的妻子,女兒路過這兒。突然,他聽到一聲驚呼:“有人跳河了!”情急之下,他沒有來得及和妻子打招呼,甩掉鞋子,外套,縱身跳下了10米高的大橋。此時,跳河的女子幾乎就要沉入水底了。冰冷的河水中,孟祥斌奮力游向女子,緊緊地拉住她,吃力的往岸邊游去。河水太冷了,他們倆個人身上衣服又厚,他游得很吃力。過了很久,由於孟祥斌體力不支,沉入水中。當摩托艇救起女子時,水面上已沒有了孟祥斌的身影。在橋上焦急等待的妻子,就這樣眼睜睜的看着丈夫沉入水底,悲痛欲絕。3歲的女兒也哭了起來:“爸爸,爸爸,爸爸去哪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熱淚盈眶,我被孟祥斌的舉動深深的感動了。孟祥斌,一個年僅28歲的青年軍官,為了搶救一名素不相識的輕生女子,在生與死的抉擇中,在寒風凜凜的冬日裡,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死,選擇了跳進冰冷的婺江。他用盡全身力氣將女子托出水面,挽救了女子的生命,自己卻因體力不支而沉入水底,獻出了年輕的生命。

  是的,愛就是那麼神奇!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浙江省東陽市外國語學校初一:王椿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叫——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