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如意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 

  微笑是一抹陽光,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夜晚的星空特別美。 

  可是我的心空一點兒也不美,空落落的,什麼也沒有。 

  丟失了我最要好的朋友送給我的相思石,而且剛剛圍着整個湖邊找了好久,也沒有找到。 

  抬起頭望了望深邃的夜空,有無數的星星點綴在其間,那麼的耀眼,那麼的閃爍。我沉悶的坐在湖邊,望着平靜無痕的湖面,城市的夜景倒映在上面,顯得別有一番風味。 

  “唔唔唔,唔唔唔……” 

  “咦?是哪來的哭聲?”我好奇的四處張望着。離我不遠的草坪上,有一個約莫六七歲的小女孩,兩個可愛的小辮子下,淚水正一滴一滴的滋潤這嫩綠的草 

  “也有人比我更傷心?”我靜悄悄的靠近那個小女孩。緩緩的坐在她的旁邊,眼裡充滿了好奇“小妹妹,你怎麼了?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哭呀?”小女孩用手擦了擦臉上殘留的淚水,笑了笑“姐姐,我沒事。” 

  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 

  我震驚了,剛才那個哭哭啼啼的小女孩不見了,她為什麼會突然笑得這麼燦爛,那麼的真誠。好像把她的秘密毫無保留的告訴了我。 

  “那你剛才為什麼哭呢?”我搖着頭不解的問“然後又為什麼能笑出來呢?” 

  “因為外婆送我的小狗不見了!但我想起媽媽跟我說過,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懷着樂觀,堅強的態度,以微笑去面對。所以我又笑了。”女孩眨着宛如天上的星星一樣明亮的大眼睛,耐心的向我解釋着。 

  是呀!我一直都是懷着難過,失落的心情去尋找,可實際上根本沒有用心去觀察。 

  一個微笑面對生活的人,總能夠看到事情較利的一面,期待最有利的結果。它不會被困難嚇倒,也很少有憂鬱、悲觀,它總是積極向上,無論在什麼環境中都更容易成功。 

  “姐姐,你在想什麼呢?”小女孩稚嫩的聲音把我從重重的思緒給叫醒。又是一個笑容,那麼的甜美,燦爛。我的眼神被定格在那一抹笑容上,像是一幅雅俗共享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沒什麼,只是在想怎樣才能找到丟失的相思石。”“別擔心,包在我身上。”小女孩拍拍胸脯笑着說。“你,你怎麼可能找到?”我疑惑的問。 

  “你別小瞧我呀,你只要告訴我是什麼樣就好。”“嗯,紫色!”我不知道我是怎樣回答她的。嬌小的身影漸漸的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 

  “姐姐,姐姐,我找到了,找到了!”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看見了那熟悉的身影氣喘吁吁的跑到我面前,攤開紅彤彤的小手,那久違的紫色再次映入眼中。 

  “你,你怎麼找到的?”“嘻嘻,憑微笑。” 

  微笑,又是微笑。看來微笑的力量無處不在呀! 

  我的心空此時布滿了璀璨的星星,微笑就像是一把神奇的鑰匙,打開了我的心結,讓我明白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