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想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奧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奧運 

  民族實驗中學 

  初一五班 

  作者:董佳晨 

  奧運會這次在我們國家舉辦的非常成功,連奧委會主席——羅格都舉起大拇指說我們這次舉辦的奧運會是無與倫比的!因此使中國人更加加強了信心可以舉辦下屆奧運會!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林躍和火亮的跳水比賽,別看這兩位是今年的新選手,可是實力一點也不比別的國家的老選手差。這場比賽讓外國的國家對我國跳水比賽這項體育項目刮目相看。同時也讓外國選手對中國選手的實力不敢有任何的猜疑。 

  比賽的時候,林躍和火亮也是很緊張,不過跳完之後就輕鬆多了。他們跳水的時候好似一人。別看他們一胖一瘦、一高一矮,可是動作卻完成的無可挑剔。入水時的水花更是奇小無比,這一表現無不讓人驚嘆。 

  看了這期節目以後,我覺得我自己沒有追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卻不清楚自己的愛好是什麼?我總是以為我喜歡美術,但事實上,我對美術沒有一絲感覺;有時,我認為我喜歡英語,但我從來都不懂得對一句英語句子的變通;也許我的愛好是田徑,因為在跑步那段期間,我突然覺得我是那麼的有成就感,總感覺比別人多點什麼,彷彿自己不輸給任何人。 

  我相信,在“明天”我一定可以確立我的目標,走向成功。相信自己:“加油!”奧運夢以後可能就會屬於你和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回想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