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是一個令所有中國人難以入眠的日子。永遠忘不了那一幕:薩馬蘭奇老爺爺在莫爾本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時,坐在觀眾席的中國人民再也忍不住他們激動的心情了,歡呼雀躍。從那一刻起,我也為之心動。 

  中國終於可以舉辦奧運會了。這說明了中國以走向繁榮富強;說明了中國的精神文明的提高;說明了世界人民對中國的肯定;什麼了曾經被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人,終於在世人面前抬起頭來啦! 

  期待,等待,我的心在澎湃,我的血在沸騰。雖然,我不能成為奧運健兒在賽場上為我們中國爭光,但是我們可以盡我所能,傾其所有。因為奧運不僅僅是體育運動競技比賽,也是一個人與人之間團結,互助,關愛的體現。 

  如果我們在生活上多一份分享,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手勢......都可以體現出和諧的中國,我們的中國,團結的中國。都可以讓世人看到中國勝不嬌,敗不餒的精神;讓世人看到我們的中國是美麗的,是進步的;我們的中國更是強大的。 

  其實,文明就在我們的身邊,奧運就在我們的身邊,奧運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做不了奧林匹克賽場上的冠軍,但我們可以做生活中的精神文明,和諧,友誼,團結的冠軍。 

  讓我們共同暢想,讓我們共同期望,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