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奧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每個中國人期盼已久的一年!2008年!每個中國人渴望萬分的一年!2008年!中國萬民激動的一年!

  在期盼中,在渴望中,在激動中,2008年即將來臨了!中國人百年的夢想馬上就要實現了,它將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我想,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必定是熱鬧的,因為來自五湖四海的運動健兒和遊客都來到中國;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必定是綠色環保的,因為那時祖國將更加美麗,樹木更加茂盛,花兒更加鮮艷……

  在這個萬眾矚目、熱血沸騰的日子裡,作為一個普通的初中學生,我能為08奧運做點什麼呢?我跑步沒有劉翔的飛人速度;我跳水沒有郭晶晶的高超技巧;我打排球沒有女排隊員的團結拼搏;我體操沒有程菲那“空中如飛鳥”的技藝……所以奧運金牌榜上註定與我無緣。我沒有財力,不能像慈善家們一樣為奧運慷慨解囊;我沒有能力,不能像策劃家們一樣為奧運出謀劃策;我也沒有資格,不能像志願者一樣為奧運實地服務……所以名人榜上也註定與我無份。但是,我總可以為奧運做點什麼吧!因為奧運還需要環保,還需要文明,還需要禮貌,還需要美好形象……

  我決定做一迴環保使者。因為整潔美麗的環境是一個國家外在形象的體現,所以我首先要從自己做起,注意環保衛生,不浪費,不隨地丟垃圾,在地上看見果皮雜物要自覺把它撿起丟到垃圾桶里。但是只有我注意還不夠,環保需要大家努力才能做好。那麼,我可以通過出一期黑板報,告訴大家環保的重要性,呼籲大家做好環保工作,讓大家積極進行“環保運動”,手牽手為綠色奧運加油!

  我還要做一迴文明傳播者。我們中國有着燦爛輝煌的文化,上下五千年的文明,我要努力學習,廣泛宣傳。我還要做到言行舉止文明,如果遇到身邊一些不文明的行為存在,比如有人污言穢語,我要勸告他們規範語言,文明用語,不說不雅語言,同時自己做一個文明的好學生,成為同學們的表率,讓他們在我的感染和熏陶下,逐漸讓不雅語言在班上,甚至在校內消失,帶動大家做一群文明的學生,讓文明之風遍布校園的每個角落。在每個文明傳播者的帶動下,甚至讓文明之風遍布全省,遍布全中國!那時,中國必定是全球人們心中的文明之國,大家都會學習我們中國這個文明古國!

  我還要做一顆“禮貌之星”,養成禮貌待人的好習慣,做一個有禮貌、有修養的人。在家中,尊重長輩,愛護小孩,禮待客人;在小區內,與鄰里關係融洽,在樓道遇見常打招呼或附以微笑;在學校,與同學和睦相處,以禮待人。說不定不久后的某一天,我的禮貌友好會讓外國遊客們嘖嘖稱讚,讚歎中國人的好禮貌,讚歎中國人的友好,讚歎中國人的熱情,那豈不美哉?

  我還要做一回形象大使。因為在街上總能看到一些穿着得不倫不類的人,有的甚至還電個“爆炸頭”或染個紅色頭髮。而我,就要用我的正規、傳統“壓制”他們的歪風邪氣。我要梳最正規的“馬尾裝”,穿着簡單樸素,讓我的純樸在他們心中建立一片凈土,成為真正的形象大使。那麼,當我驕傲地把國人形象展現在外國友人前,將迎來一陣讚賞的掌聲。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這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另外,我還要努力學好英語。可能在參加08奧運會之前,外國友人們一個心血來潮,要先環遊全中國,恰恰又遇到了我,我還可以用那一口流利的英語,為他們解除身在異鄉、語言不同的困擾,而且還能向他們介紹我們祖國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古史,以及講解祖國雄偉壯麗的錦繡山河呢!

  盼望着,盼望着!奧運的腳步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五環之下,聖火之前,屬於我們全中國、全世界的08奧運會來了!我相信,只要有環保使者、有文明傳播者、有“禮貌之星”、有形象大使的存在,我們的08奧運必定是最熱鬧的,最輝煌的,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