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解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解脫 標籤:解脫作文

我好想解脫,好想離開,寧願到天堂,也不想在這個傷心之地。我就像空氣,心思隨着大氣的流動,流到哪裡算哪裡,反正也沒有選擇的權利,我用自己的真心來換取姐姐的笑臉,可到後來,自己卻傷害了養育自己十多年的母親,這就是我,一個不孝的我。 

  從我自從來到這個陌生的家庭后,我發現一切都變了。自己也隨着他們家裡的人同流合污,變得自己都認不出來了。他們反擊媽媽,我也跟着。他女兒跟媽媽吵起來,我一說話,便火上焦油。害得媽媽為此哭了一晚上。 

  就在今天,我知道了她,一個惡毒的她——姐姐。吃飯時,他們從來不舀我的飯。看電視時,從來不問我喜歡看什麼台,她都這麼大了,連做飯都不會,還談得上什麼閑妻良母。整天就是上網。她說她沒得到過父愛,那我呢?每過一年才看得到爸爸幾眼,有時甚至幾年。和我這比起來,她這又算什麼?我認為我很堅強。不會哭,可是每次看到別人的父親帶着他們去玩,我的心裡又是怎樣想的呢?在她家,有了委屈也得往肚裡咽,是的,他們是城市裡的人,而我只是縣裡的人,所以他們家裡的人都瞧不起我,每次,姐姐罵我,我都是強忍着,咬得牙齦酸痛。可是我現在的爸爸,卻視而不見。不管是誰對誰錯,他都是偏袒姐姐,我真得覺得我活得比大人還累。 

  媽媽沒有工作,整天被他,他們家的人奚落。每當他們的人說我媽媽時,我已暗暗下決心,總有一天,我要超越他們這些人,到時候,再去數落他們。說實話,媽媽的確去找過工作的,可這年頭,工作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媽媽頂者烈日在大街上發過傳單,回到家后,就昏到在沙發上;媽媽也去看過環衛工人的職位,可別人說她太年輕了;媽媽也想過去幫別人賣衣服,可是那些人卻嫌她不夠新潮。如果我現在可以去工作的話,就好了。媽媽就不必承受雙重的打擊,所以,我一直想過去投稿,興許還有中的可能。但“文海”似乎競爭也很大,於是我又敗下陣了。 

  現在,我只希望媽媽過得幸福,就好了,自己嘛,矜持點,將就點。 

  中午,太陽已被我這冰冷的心給融化了,天空也失去了往日的色彩。只留我在風中,望着地面發獃。 

  靜了,靜了……

您正在瀏覽: 解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