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暢想奧運 

  城關小學

  四年六班

  林嘉欣 

  當奧運設計者歡歡正準備着點火用具時,五條重要的超級火線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呀?對,進入時空隧道去五千年前找! 

  這時,晶晶興緻勃勃地抬着一個機器飛奔過來。歡歡召來其他三個福娃,一同把這個機器擦乾淨。見多識廣的歡歡沉思了一會兒,在機器上方的9個數字按鈕中選了5按了下去。五個福娃被機器底下伸出的圓盤託了起來。 

  這時,機器越升越高,從中間露出了一張紙條和一把筆,歡歡連忙抽了出來,只見紙上寫着:恭喜你們找到我——時空隧道機,我可以帶你們去任何地方。“去五千年前的頤和園吧!”歡歡寫道。只覺得四周開始變化了,大家只用了眨一下眼睛的功夫,頤和園就到了。歡歡把時空隧道機藏好后,與其他幾個福娃一同找起了五顆鑽石。 

  貝貝“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找美人魚要藍鑽石了。她與鯊魚搏鬥,與海豚賽泳,遇過了種種困難才找到了關在籠中的美人魚。貝貝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鐵籠子打開了,她向美人魚要了藍鑽石,準備登陸了。 

  與此同時,晶晶正尋找着黑鑽石。她那靈巧的腦子告訴自己,黑鑽石在竹林山上的一個岩石里。樹枝劃破了晶晶先前準備的毛衣,荊棘插破了她的棉鞋,可她卻什麼也沒說,只顧着找到黑鑽石。在上山的路上,晶晶突然發現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岩石,晶晶拿起那塊岩石,真不愧是舉重高手,一扔竟然把岩石摔出了兩半。晶晶突然發現一個東西從岩石中滾了出來,她撿起來一看,這不是黑鑽石嗎?她高興地跳起來。 

  歡歡也正在執行任務,不一會兒,她看見遠處燃起了熊熊烈火,一匹母馬正在火海之中!歡歡奮不顧身地跳了進去,救了這匹母馬。母馬的主人為了感謝救命之恩,把保存已久的紅鑽石給了歡歡。 

迎迎正在草原上玩耍,與一隻小羊交了朋友。似乎忘了自己說要做的正事。這時,不遠處傳來了狼的叫聲。迎迎轉了轉眼珠。把小羊帶進了安全地帶,小羊很感動,告訴了迎迎橙色鑽石的所在地。 

  就剩下妮妮了,她正在參加飛行運動會呢。只見妮妮一會兒俯衝,一會兒仰飛,一會兒左右斜飛,一會兒••••••就要公布結果了,“妮妮,第一名!”妮妮激動地飛到獎品台前,從評委手中接過屬於自己的獎品與綠鑽石。 

  五顆鑽石都湊齊了,歡歡帶領着大家把五顆鑽石放在了一片雲朵上。“哇噻!”五顆鑽石變成了一條彩虹!福娃們每人摘了一種顏色的彩虹,這些一到她們手中就變成了一條條超級火線! 

  福娃們拿着自己的勝利品,坐着時空隧道又回到了奧運館。 

  當國歌響起時,火炬點燃時,是多麼有意義啊,因為裡面包含着福娃們的關心與愛。福娃們看到那一刻時,將會是多麼驕傲與幸福啊! 

她與鯊魚搏鬥,與海豚賽泳,遇過了種種困難才找到了關在籠中的美人魚。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