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美於花園,因為它懂得怎樣將花園中的五顏六色裝點到自己的羽毛上,將花園中的樂曲集中於自己的囀鳴;獅子美於森林,因為它能夠使森林的威嚴活生生地體現在它的威嚴之中。美是內心的愉悅,是心靈的光環,是精神的慰籍,誰的感覺和意識中充滿了美,誰便永遠青春。 

 笑自己幼稚,便開始告別幼稚;笑自己淺薄,便開始學會深刻;笑自己失策。便開始釀醞成功。是的:學會品味自己,品味生活了,人也就成熟了。 

 智慧使人認識危險,剛強使人蔑視危險,抗爭使人抵禦危險,堅忍使人抑制危險,果敢使人瓦解危險,搏鬥使人戰勝危險。 

 拒絕了失敗和危險的考驗,也就拒絕了鑄造成功的良機。 

 失誤被悔恨征服,離正確就不遠了;挫折被毅力征服,離成功就更近了;主觀被客觀所征服,與真理就貼身了;狹窄被豁達征服了,胸襟就寬闊了;狂熱被冷靜征服,理智便成熟了……而這一切的征服,首先源於對自己的征服,所以只有征服了自己,才能征服生活中的一切不幸。 

 埋怨昨天時,今天失去了;埋怨命運時,青春萎縮了;埋怨艱難時,信念凋謝了;埋怨生活時,人生熄滅了。 

 可見,埋怨對於生命是一種消極,對於事業是一道殘暴,對於人生是一個負數。 

 善的東西肯定是美的化身,但美的東西不一定表現為善,所以,沒有善的美是一種欺騙。 

 真的東西肯定是美的形,但美的東西不一定表現為真,所以失去真的美實際上只是一種偽裝。 

 等到我們可以“榮恥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之時,人生就完美了。

您正在瀏覽: 完美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