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2月的今天,朝思暮想北京奧運的我,恍然乘做神舟N號時光飛船來到2008年8月北京奧運會的現場,我坐着飛船,往下望,北京變成了一個綠茵茵的花園式城市,在天安門前,花壇形成了奧運會的標誌。標誌是個五彩環,酷似一個人在打太極,又似一個五彩繽紛的中國結,首都北京早已被裝扮一新,開展開幕式的體育館更是被打扮得紅紅火火。 

  走下飛船,我看到,奧運會主會場形如鳥巢,透明閃亮,佔地面積約20萬平方米,容納20多萬觀眾,它的金色外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除了美觀的外形外,還有多種功能,如能觀測每一位運動員的身體狀況,精確無誤地測量運動員的比賽成績,對於突發安全事件安全系統也能第一時間作出反映,篩選最佳應對措施。在主會場的大門前,作為北京奧運的吉祥聖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 分別代表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好運,在歡迎着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們。 

  隨着陣陣鑼鼓聲,2008北京奧運如火如佘地拉開了序幕。 

  激動人心的時刻如期而至,開幕的鐘聲響遍神州!那人大概就是獲得中國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的射擊運動員許海峰吧,他手持從奧林匹斯山採下的火種,他以優美的姿勢躍上升降平台。忽然,一團滾動的火焰被巨龍吸入口中,此時,歡騰的巨龍隨即噴出一串晶瑩剔透的火珠,連續準確地落入巍然聳立的盤龍火炬裡面,奧運聖火熊熊燃燒。伴隨着動聽的樂曲,運動員們英姿颯爽地迎面走來,等候已久的觀眾立刻起身歡呼、鼓掌,頓時掌聲響徹整個會場。 

  看啊,巨人姚明,“過五關斬六將”帶領男籃擠進了四強;郭晶晶,縱身一跳又獲一金,劉翔,“駿馬奔馳”飛身跨欄,再次刷新世界紀錄;張怡寧,一個漂亮地扣球又奪一冠;女排地姑娘們奮力拚搏,終於把金牌收入囊中…… 

  噫吁,華夏龍在逆境中奮勇翱翔,九州鳳更比雅典神韻歡暢!泱泱中華傑出的奧運健兒,驕傲在十四億人們的心上!。此時此刻,中華民族的精英們讓五星紅旗在北京奧運賽場上一次又一次地升起,威武雄壯的國歌豪放激蕩地一遍又一遍地唱響。30、40、50、60……中國的金牌總數直線上升,穩穩地站在金牌總數第一的位置,已把對手遠拋身後!這些令人驕傲的信息,使得數百運動員們以及14億華夏兒女在不同的方位用不同的語調呼喊同一個心聲:“自豪,北京!”“勝利,北京!”“光榮,北京!”。 

  此情此景,怎不令人 熱血沸騰、淚水盈眶、心馳神往!成功的一刻永恆的凝固了,拼搏的豪氣讓我們成為浴火鳳凰!拋卻吧!昔日的遺憾悲傷迷茫;振作吧!明天汗水重鑄輝煌。奧運獎牌是成功的希望,奧運精神是不朽的力量!和平、友誼、進步,是奧運的完美絕唱;更快、更高、更強,讓地球人披靡所向!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