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夜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彷彿一切聲響都完全消失,也許它們都跟我一樣都被美麗的月夜所陶醉吧。

  月明星稀,雖說遠處僅有幾顆星,但也給月亮增添了幾分詩意。好像盞盞小燈籠,為月亮姑娘照明,為她引路。

  也許是緣分,能夠在月夜裡遇見她——我在月夜裡漫步,我仰頭望月.月亮透過樹縫,探着頭,眨着眼,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我嘴裡哼着流行歌曲,眯着眼睛.我們擦肩而過,相視對望.也許是她的一面,使我心頭湧出一股暖流。在不經意間,我們又在小巷旁相遇,就這樣,我們開始攀談:“嘿,你看,月亮多美呀!它的光浸染着整個大地,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中,我慶幸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慶幸我擁有一個月亮!”她陶醉的說著,也許受她的影響,我的心靈也在這聖潔中升華。

  月亮,靜靜地掛在天空,好像在聽我們讚美她自己,她聽的津津有味。

  月光灑向大地,給大地披上了銀灰色的紗裙,幾隻夜遊的小鳥輕輕地跳動着,一排排蒼翠的樹木依稀可見,幾朵銀灰色的,薄薄的雲繞在月亮的身旁,宛如仙女舞動着薄紗翩翩起舞。

  在小巷裡,我們靜靜的賞着月,月光灑滿了我們的身上,溫暖着我們的心,我覺得太陽的溫暖過於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只有這月光,才能這般恰到好處。

  一縷清涼的風吹來,這才憶起——該回家了,我倆告別後,身影漸漸消失在月光之中……

您正在瀏覽: 月夜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