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之花開放在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花開放在心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第一中學703班俞昕悅我總是忘記對自己的承諾,日復一日的對自己催眠。老師們總說將來的日子沒有現在痛快,如果你現在貪圖了一時的快樂,將來你一定會為此而自責的。期中考成績出來了,拿着試卷,我的眼睛朦朧着,鮮紅的叉每個都如一把利刃刺痛着我的心。這次考得差的原因其實我自己知道,可是卻從來沒有想過要改。我的自制力並不強,老是因為一些原因而放棄自己的理想和計劃,然後恍恍惚惚的過一天。但是,有時候又會有一些莫名的可笑的熱情,說是對事物抱有三分鐘熱度也不為過。這次我考差了,我不想在迷茫了,不想再浪費時間了,我向進步,我想成功,我想變得更優秀!我想,這幾個月為了敷衍,我的確制定了許多計劃,是,這樣做確實應付了老師,應付了家長,但是,未來呢?現在不學習,以後還能怎麼樣呢?在生活中有些人總是愛從客觀上找一些“充足”的理由為自己的缺點錯誤或失誤開脫,以求一時的心理平很。這樣,似乎那鬱悶的心情便痛快了許多,於是,缺點或失誤好像也就逐漸淡化。這種現象就是自我原諒。常言道:“千里之堤毀於蟻穴”你看,長堤那麼堅固,一個蟻穴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但正是這一個個的蟻穴連起來,就足可以產生毀堤的巨大破壞力量。每次,我們都會為自己的失誤找借口,原諒了自己,於是心安理得。殊不知長此下去,時間觀念會淡漠,紀律組織會鬆懈,勢必影響學習和生活的其他方面。回過頭,想想我們的生活吧!做一個生活的“思想者”,降低對自身的標準,是對錯誤的放縱,是對困難搓折的妥協,是對自身弱點的姑息。成功之花,都是用辛勤的汗水灌溉的,只有鍥而不捨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為了自己的未來,回頭想想人生吧,給自己一個承諾,然後去實現它,不要想着眼前暫時的快樂,而荒廢自己的大好前途。

  初一:俞昕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花開放在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花開放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