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散的霧。消散的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散的霧。消散的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沉默。總是這樣茫然地看着生命中的過客走過。轉角,看着你離開。

  ——前言

  我說我喜歡回首過去,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我說我喜歡生氣,是因為我害怕那些人消散。我說我喜歡將日曆撕下一張又一張,是因為我恐懼時間。 

  時間,讓人琢磨不透。是的,那些很絢爛的往事只是時間給我們開的玩笑罷了。讓你珍惜,讓你捨不得,才從中狠狠地抽走一些東西。那時,很悵然。很失望。就像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被奪去。令人失望。 

  新學期了,班上有一些人走了。沒人知道他們去哪兒了,像個美麗的神話一般。記得X君裝的很傷心地說了一句:“天哪。你欠我的5塊錢我找誰還去啊。”很詼諧,很幽默。只是那些人消散了。大家都沒表示出什麼格外的不捨得,因為,這只是生命中的小插曲罷了。朋友很隨意地向我說道。是么?不在乎吧。 

  記得多年前,我們這兒很喜歡起大霧,總是白茫茫的一片。那時的我很傻地認為,左手是夢,右手是境,而構成一起就是夢境。只是到中午的時候它們就全消散了。起初的時候我沒發覺,後來到黃昏了,我突然沒來由地冒出一句——啊?霧沒啦? 

  很純。很真。很靜。就像沒有被污染過的水一般。

  雲也會消散。悄無聲息。 

  它點綴着藍天。 

  其實我早已明白——許多人,許多事,許多美好在我的生命里走來走去,讓我很開心。可是它們最後還是要消失。像那曇花一現,像那流星的永恆一瞬,留給我們的,是凄涼,是悲感。 

  消散的一些事物如霧如雲,消散后,我們只是很詫異的一句——哦,他消失了么?像從來都沒有接觸過。 

  一些事物滋長着,一些人變化着。 

  很多年後,我們改變了。 

  就像窗外的花,盛開了,敗了,只是依然微笑着……

  PS:最近很傻地為信服一句——忙碌會快樂。所以很拚命地去干某些事。其實默默地,很多事消散時,我們還像傻子一樣無動於衷。 

  祝福那些消散的人。 

  很久沒來后,終於來了一次后的感覺很平淡。就像喝的一杯白開水。因為已經習慣於這種自然。

您正在瀏覽: 消散的霧。消散的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散的霧。消散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