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中藏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中藏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到早上了,拉開窗帘,外面是白蒙蒙的一片,怎麼回事? 

  “哇,起霧啦!” 

  我驚訝的大叫,剛吃完早飯,就帶着激動地心情,急忙忙的衝出門,找我的小夥伴去了。 

  “國強,寶富,小凱,出來啦,今天起霧啦!!”我在他們的門前大喊。起霧,這種事在我眼裡可以說的上是少見的了,好不 

容易看到了,自然十分激動了。 

  只是一會,他們也匆匆的趕來,在他們的眼睛里,我甚至能看見在閃光。 

  “哇,好不容易趕上這麼個天,咱們今天玩什麼啊?”小凱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國強低頭沉思了一會,突然抬起頭說:“玩捉迷藏吧,今天的霧這麼大,正適合,不是嗎?"說著手又向霧裡抓了一把,似乎想要將霧都裝在兜里似的。是啊,今天的霧的確很大,只能看見20米左右的距離,再遠就有些模糊了。 

  他的這個提議受到了我們大家的贊同,呵呵,這次抓人的是運氣差的寶富,畢竟,今天霧這麼大,想要抓到人可不容易啊。 

  “我開始數數啦,一,二,三…………”寶富說道。我們大家趕快四散開來,我一邊跑,一邊看着漸漸模糊的他們,最後竟跑到了一棵大樹下,看着大樹,我沒有任何猶豫,直接上樹,這時再側耳傾聽,已經聽不到數數聲了,我在樹葉當中小心的注視着下面。漸漸地,寶富的身影竟然出現在我眼前。不是吧,這麼命苦?我心裡抱怨着,幸好,今天霧很大,應該發現不了我。不過,也許真的是天跟我過不去,我剛這麼一想,霧竟然有要散開的跡象。慘! 

  只是不一會,眼前的霧已經淡了很多,已經能夠清晰地看到50米以內的東西了。寶富只是在我的樹下徘徊了一會,就轉身走了 

,我不禁鬆了一口氣,剛露出頭來看,寶富突然殺了一個回馬槍,一個轉身,喊道:“一號……”啊?不吧,我怎麼這麼慘?無奈的從樹上滑下來,不情願的對他說:“好了,我來我來啦。”寶富看到我先是一驚,隨後一樂,道“哈哈,我都不知道上面有沒有人,直接喊了一號你就下來啦,你怎麼這麼自覺啊?哈哈”聽到他這麼一說我一愣,“啊!”我敢確定,那時我的嘴裡至少能塞進去5個大蘋果。我的抱怨聲,與他的歡笑聲糾纏在這清晨之霧中。 

  在這清晨的白霧之中,孩子們天真的遊戲聲回蕩在天際……

您正在瀏覽: 霧中藏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中藏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