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的秘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霧,是一個矇著面紗的女子。因為她有意的遮擋,使人們看不見他的容貌,若有人要致意尋找,那片絲般的輕紗便會是使她迷失了方向。她,便會在那面紗下吃吃地笑着,笑着那些在她眼前可愛又可笑的人。

  霧,是個神秘的女子。沒有人看見過她面紗下絕美的笑顏,也從沒有人走近過她,那片霧,着似近在眼前,卻不可觸摸,縹緲的女子,那樣的神秘,那樣的孤獨。

  霧,是個脆弱的女子。寧可用一絲輕紗隔斷她與別人,也不肯敞開心胸去接受容納。她的心很小,容納不下任何東西,除了她自己,因為她怕受到傷害,所以,不會把自己的心交給任何一個人。哪怕把自己封鎖起來,蜷縮在那裡,陪雨一起哭泣,她好怕,她真的好怕。她怕她付出的情卻成了她的致命弱點,她的心好小,承受不起如此沉重的打擊。

  霧是個可憐的女子。她能親近的只能是蔥鬱的森林或是鋼筋水泥澆築的銅牆鐵壁。沒有溫度的東西才是她最信任的。一如她也是沒有溫度的。

  霧是個憂傷的女子。帶着一身的憂鬱去漂泊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去收集憂傷的故事,然後迷進去,又豁然落淚繼續帶着這些憂傷浪跡無涯。隨着憂傷越積越多。她承受不住了,又上就會像許多小水滴結合起來,衝去了空氣灑落下來。霧是個註定要憂傷的女子。當她沒有憂傷就會焦躁不停,憂傷就像毒品一樣侵蝕着她,卻又不得不去憂傷。

  霧是個空洞的女子。經常找些富麗堂皇的借口來哭泣,而她那空洞的眼神卻泄露了她的秘密,不懂她的人認為她很傷心,懂她的人卻是真正的痛心。霧只有一顆小小的心,空洞卻裝不下任何東西。霧好傻,她認為只有一淚才能填補她內心的空虛。然後她就不停的哭,還哭得如此然人心碎。

  霧是個像水一樣的女子,喜歡流淚的女子,霧矇著面紗,懂她的人才知道,那片霧失她一滴滴,淚……

您正在瀏覽: 霧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