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中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中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清早,我穿好衣服,洗漱完畢,便去買早餐。一開門,愣住了,外面一片茫茫白霧,柏油路上的車比平時開得慢多了,車燈亮亮的,時不時還傳來車喇叭的鳴聲。 

  我吃完早飯去上學。從學校的三樓看操場,明知操場有人,但只見黑糊糊的一團,往日熟悉的高樓大廈和學校都沒入煙蒙濛霧迷迷之中,只看見本校的綜合樓。 

  六、七點霧最濃了,五米以外看都看不清,十米以外就更模糊了。到了八點霧有點薄了,過了十五分鐘學校播放的音樂準時響起,輕快舒暢的音樂是一天緊張學習、生活的信號,我們先下樓做早操,下樓時我摸着欄杆濕濕的,俯視腳下,雙腳雲霧環繞像是在空中遊盪。做操時我的眼睛不時瞟着四周,這時我感到霧總是千變萬化的,它時時刻刻都在變化着,時而像煙,時而像雲,時而像紗,讓人目不暇視,觀后餘味無窮。 

  做好了操,我們回教室,霧越來越薄,這時太陽公公出來了,霧像是被太陽公公訓斥了,沮喪地走了。 

  霧退了,再看看操場,像下過一場毛毛雨一樣,濕漉漉的。每棵小樹都有許多晶瑩的小精靈——露珠,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像許多耀眼的水晶,美麗極了。這是霧留給大家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霧中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中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