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返地球68章撒瑪皇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地球68章撒瑪皇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重返地球68章撒瑪皇城 標籤:重返作文 重返母校作文 重返故鄉作文 地球作文

撒瑪皇宮,聖祭祀神殿,萬靈仙池。 

  大祭司吃驚地望着那池水。嘴巴幾乎掉到了地上,那忽閃忽閃的綠黃顏色,再次閃了起來。“這不可能……神跡可不是一般人接近的地方……”大祭司似乎想到了什麼,猛然吩咐身旁的侍衛,“速速進諫聖王,一刻不能耽誤!”“是!” 

  撒瑪皇宮,正殿。 

  “這麼說這個外來的生物進入神跡后竟然會活着出來?而且正向這個方向趕來?大祭司你確定你說的話都是真實的么……”握着酒杯,小心翼翼地舔了一口,然後細細地放在口中品味着,聖王一身黃金裝飾,略帶吃驚地望着大祭司。“是的,聖王,看來這個外來生物的確經歷不少,魯迪斯神跡不是一般人能接近的,但是他卻能活着出來,於此同時那顆沉睡了幾億年的元神珠也開始發亮了。這有說不出的預兆,預言中也沒有任何提示。”大祭司站在身旁,用恭敬的目光望着聖王。 

  “看來,這個生物的確不簡單啊……” 

  此時的天色完全暗了下來,林一個人走在嘈雜的人流當中,身旁一直追隨着一隻類似小狗一樣的生物,旁人用奇異地眼光看着他,但他卻沒有任何的反應,皇城內一片繁華——燈光紛紛地亮了起來。把整個城市映射的五彩繽紛,若是俯瞰這座雄偉的城市一定是一種享受。不同的聲音進入林的耳朵,他不時來回張望,似乎想把城內的景色一覽,這些大大小小分佈不均的建築樹立在城中,建築沒有特別之處,多是一些商鋪,招牌上寫着撒瑪的文字,林發現這座城市買各種各樣的東西的店鋪一應俱全——藥材店,鐵匠鋪,裁縫坊……甚至林還看到了幾個巨大的建築物,古老的牌匾上刻出了歲月的滄桑——競技場,修鍊閣……同時還夾雜着一些五花八門的建築,例如一些工會的總部,幫派的據點等等。 

  林似乎眼睛用不過來了。此時他暫時摒棄了那段恐怖的回憶,正享受着這繁華城市帶來的熱鬧氣息。“競技場,是各階段人比拼的地方,高級的人可以在這裡彙集經驗,從而晉陞,這通常是高手聚集非常多的地方。修鍊閣,一些低級的人可以進入修鍊,這裡可以享受到專門的修鍊門房,並設置了各種各樣符合不同屬性的人修鍊的房間。”林聽着導師的介紹,心中有些痒痒,似乎有想進去看看的意思。但是想到自己還要去拿回自己的元神珠,就放棄了這一念頭,根據導師的指點,徑直向皇宮走去…… 

  此時林身穿的服裝顯得十分刺眼。根本不符合撒瑪人的穿着習慣,林只能尷尬地低着頭走。 

  “看來必須換一套衣服了……”林盯着自己一直穿着沒有脫下的帶有現代風的衣服,似乎都破了幾個洞,這成了林尷尬的主要原因。

您正在瀏覽: 重返地球68章撒瑪皇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地球68章撒瑪皇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