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心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從一出生開始,慢慢地在接收着世界的一切事物,隨着事物的變化而改變,但不可否認,孩子的心靈是純潔無暇的:因為他不懂得世界的糾紛,不懂得社會上不良的風氣,不懂得人的殘忍一面,不懂得邪惡的恐怖,不懂得人與人之間的殘酷,不懂得…… 

 可是,他懂得:世界是美麗的,社會上有正道的風氣,人有寬容的一面,人有善良的心靈,人與人之間友好相處,互相包容,他還懂得…… 

 真的是孩子不懂得嗎?不是的!有時,人太過追求完美的事物;有時不容易諒解別人,寬恕別人;有時不肯有另一個角度想問題……但孩子呢?他的想問題方式很簡單,他不會只看到殘忍的一面,卻忽略善良的一面;他只會以純潔的心靈去看待事物,去了解事物本身的美。 

 這便是孩子的看法,這也是擁有一顆純潔的心靈所能看到的事物。 

 為何人不以純潔的心靈去看待事物?看到它原本的美?反而看到原本美麗事物的另一面-----邪惡?

您正在瀏覽: 純潔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