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戰鬥(1-3章共68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1-3章共68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戰鬥(1-3章共68章) 標籤: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第一章 任務 

 3000年1月1日,快星ABC接到了快樂星球總局的信號,內容是:3000年1月1日在黑暗星球8YR-3HXRQ地區戰鬥。快星ABC坐宇宙人-6號飛船到8YR-3HXRQ地區了。 

 到了8YR-3HXRQ地區,快樂IND的快星ABC說:快加入戰鬥!快星ABC聽到命令后,朝着黑-1大決戰入口衝去。快樂IND帶着99300萬兵馬去IDH-O3地區戰鬥了。 

快星ABC的武器: 

光短劍 100IND/個 

長星電火球-封印劍 300000IND/個 

光之神褲 52000IND/個 

手柄雷 5000IND/個 

淚神光衣 62300IND/個 

第二章 巧之沖關 

 快星ABC來到了裡面,門上寫着第一關---迷宮哈多。快星ABC衝破門后看見了迷宮的一般景象: 

  (迷宮圖像無法寫) 

 快星ABC走了走,覺得很簡單,12分鐘就走完了。 

第三章 鬼二關 

 走過第一關后,快星ABC又來到了第二關---鬼廟。快星ABC看了看:一共有兵200個,高級兵40個,王子18個,老闆1個。兵的HP是500,高級兵HP1000,王子HP1500,MP400.老闆HP5000,MP2500.快星ABC想了想:用光短劍KO兵,高級兵and王子,用手柄雷把老闆炸死。於是這關就過了。 

 快星ABC又到了第三關---金針本骨術 

  (這關老闆叫黑暗古幽) 

  打字時間 45分鐘

您正在瀏覽: 戰鬥(1-3章共68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1-3章共68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