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貪吃的慾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慾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沉重的學習氣氛壓得我們快窒息而死了那黑暗中的一道光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們如同潮水一般湧出了教室,沖向了藍天,大海,沙灘。 

  “咕嚕嚕……”是什麼聲音,我停下了腳步,靜靜一聽原來這聲音來自我的肚子,應該是餓了。快點走吧,回到家多吃一些就可以了,我對自己的肚子講:“忍忍吧,回到家我一定好好的餵養你。”可是我的腳上彷彿栓着千斤重的鐵鏈,是寸步難行啊,肚子在吶喊着:“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一陣誘人的香味飄入了我的鼻子中,翩翩然,讓我環顧四周,原來我陷入了“美食陷阱”周圍都是一輛輛的小吃餐車,想吃什麼就有什麼,顏色,香味,真是色香味俱全啊,口水已經如層層潮水翻滾而上,再加上老闆的煽動和過往同學狼吞虎咽的吃着的樣子,我緊緊的盯着再也忍不了,我把手伸向了褲袋,發現有一張5元錢,我喜出望外,心裡美滋滋的正準備買得時候。 

  老師的孜孜教誨,浮現在了我的腦海,那油一定是地溝油,吃了它,或許會肚子痛,可能會留下什麼不好的東西,這樣將來可不好說了,一定會變胖,這樣的話,那我這麼多天的艱苦奮鬥不全完了嗎?嗯,還是不吃吧,吃了可虧大了啊,可肚子叫得更加厲害了,管它的呢,算了吃一天應該沒有什麼危害吧,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而且上面不是貼着什麼說油是衛生的,兩股勢力在不斷的鬥爭着,但是黑暗勢力在漸漸的佔據全盤的勢力,我手上緊緊拽着的5元錢也舒展開了。 

  外婆,我這才想起來這錢是外婆給我讓我買書的錢,況且現在媽媽一定在家等着我回去,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愛吃的東西在等着我,我把5元錢塞進了口袋裡,讓它靜靜的在角落裡躺着吧,頓時天空也明朗了,鳥兒吱吱喳喳地叫着,我背着書包,哼着小曲,快步的向前。 

  貪吃的慾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正視它,面對它,不能辨別什麼是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慾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