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貪吃居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居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十二歲左右,身高比我低兩個頭,上五年級,五官端莊,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能吃會道的嘴,體重32公斤。外號:貪吃居士。口頭上常說的話:“有什麼好吃的,分一些給我好嗎?”他是我的一個表弟,他十分愛吃零吃,只要別人嘴巴吃着東西或手上拿着類似食物的東西,他就馬上飛奔過去,邊跑邊說:“有什麼好吃的,分一些給我好嗎?”。這還不止,他一天吃六碗飯和一大堆零吃、水果。所以我們就給他一個雅號??“貪吃居士”。

  記得有一次,表弟和他媽媽來我家串門,我和一些朋友在樓下商量我們將要春遊的事,要買一些零吃在路上吃,結果被他那對“雷達耳”給聽到了。他馬上從四樓沖了下來,向我們伸出他那雙人見人愛的小胖手說:“有什麼好吃的,分一些給我好嗎?”。還沒有買,哪裡有得給他吃,使我們全部笑到肚子痛。他還有二樣“法寶”使得我們自動自覺給他零吃,下面我透露他的“法寶”給大家,看看有沒有碰到過這樣“無賴”。

  一、朗誦書經:他這招是人聽人怕的絕招。隨手翻開一本書,那起任意兩件敲得響的東西,用他那清脆又美妙動聽的聲音就大聲朗讀,他最那手朗讀《三字經》。我的天,他那聲音絕對能把防彈玻璃給震碎,我一直在懷疑去年那次印尼大海嘯是不是他在學校要同學請他吃東西引起的。

  我的表弟是不是是個饞食貓,如果你想和他交朋友,就只要帶上一包零吃就OK!

您正在瀏覽: 貪吃居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居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