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宿舍“殲”敵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殲”敵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一陣撕心裂肺的尖叫聲劃破了深夜的寧靜,只見我們宿舍的 

一位同學邊叫着邊跳着,還沒等我們回過神來,她已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呢?原來,我們宿舍入侵了一位“敵人”——蟑螂。舍長立刻召集所有“部下”(一群志趣投合的舍友們),發布命令:”待會兒我們有秘密行動,全體武裝聽候命令!“聽了舍長的話,大家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一番。直至舍長面授機宜,我們方才離去。

  很快,大家已全副武裝,等着蟑螂前來落網。我看了看所有人的裝備,呵!真是刀槍棍棒樣樣不缺:有武裝(睡衣)、機關槍(衣架)、手榴彈(蘋果)......等待良久,”敵軍“依然沒有露面,大家已等得不耐煩了。就在那時候,我的心也不免有些發毛了。可轉念一想,當著眾多“戰友”的面怎能打退堂鼓呢?唉!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我......我看見......看見蟑螂了。”偵察員陳霞風風火火地回來了。“好,全體準備就緒。”舍長一聲令下,一場激烈的“戰鬥”來開了序幕。

  一直蟑螂大搖大擺地走進我們宿舍,不知誰喊了一聲:“沖啊!殺啊!”,“敵軍”狠狠地瞄了我們一眼,轉身溜走了。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大家只好重新回到自己的“崗位”上。 

  很快,“敵軍”再次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之中。這一次,我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躡手躡腳地跟在“敵軍”身後,緊接着,一片槍林彈雨,夥伴們喊的喊,叫的叫。我也不能閑着,抬起腳重重地踩在“敵軍”身上。當我把腳伸開,那隻蟑螂就像背負着千斤重的物品一樣,一瘸一拐艱難地向前挪動着步伐,后因體力不支倒下了,大家方才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這真是一場激烈而有趣的“殲敵戰”啊!

您正在瀏覽: 《宿舍“殲”敵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殲”敵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