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宿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學時代的我們應該要學會如何一個人的生活了,我們也知道要想生活就是要我們與別人相處而我們最多的相處時間不是同學而是與我們在同一個宿舍的朋友,在這個狹小的房間里我們會與他們留下許多的記憶,這些記憶是我們未來最珍貴的回憶他在裡面教會了我們進入社會的第一課,所以宿舍就是我們在學校學到與人相處的地方。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宿舍的生活有趣,也感覺到宿舍的生活很溫馨,很快樂。我猶記得我們初中時期在一個小的宿舍中那個宿舍只有一個廁所也就是洗澡的地方,所以一到晚上我們宿舍五個人總是跑到最快因為跑慢了,你就最後洗澡了所以那時候的我們總卯足了勁的跑不至於讓自己洗到最後。現在想起來那段時光是我們感覺最開心的也是最純真的時光,他就像我在最初的時光當中一個最好的本心體現也是美好的純真回憶,一直伴隨着我的未來生活。

  宿舍他不僅代表着僅僅一個房子它更像是我們在與人相處的最好的地點,我們無法在生活中遇到的人與物做出評價但我們可以通過宿舍的記憶來幫助我們處理。所以宿舍記憶是我們未來中一個不可或缺的回憶希望每個人都珍惜在宿舍中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宿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