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喧嘩的宿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嘩的宿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住宿生面前,宿舍早已不再披那件神秘的面紗,而是露出極其真實的面孔。它是片快樂的土地,沒有歷史的“襲擊”和數學的“轟炸”、它也是“集中營”,舉手投足都會使你觸上紀律。但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得在這過上三年,而且在用青春的活力,細膩豐富的情感演奏着一支別具特色的宿舍奏鳴曲。一節課的跨欄下來,像是多走一步的餘力都沒有了。扶着桌子沉重的坐下來,擺在眼前的又是七纏八繞的試題。接着准又是老師的一頓“恨鐵不成鋼”的指責,雖然句句出自誠心,但聽起來也很不舒服。晚自習在腦海中掙扎了2個半小時,終於在一陣鈴聲的提醒下,憑着“老馬識途”的本能,昏沉沉來到宿舍。“哎,今天又扣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不知今天又做錯了什麼。我們還是強打精神圍了過去,老師的筆記實在玄妙,看了這麼長時間還是看不清楚。總之,桌面上未擦凈的贓物,床底下漏掃的蘋果核總會給我們帶來厄運。大家只有無奈的相對苦笑。隨着又一陣鈴聲,我們都躺在床上。我終於忍不住地問“:這星期六有什麼好電視?”“《泡沫愛情》”“對,《水晶之戀》……”一句話使宿舍里的氣氛又活躍起來。“熄燈了,還說話,是不是想出來。”一聲怒斥伴着敲的山響地門聲封住了我們的嘴,咽下去要說的話,習慣地、幽默地聽着門外的斥責,想起了媽媽的關懷,哥哥風趣的說笑,……而今,才星期三。不知什麼時候,管理員走了。一聲汽車的發動機聲傳來,更給夜增添了幾分寂靜。媽媽,我真想家。
 

您正在瀏覽: 喧嘩的宿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嘩的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