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我迷失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我迷失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一直反覆地聽着一首歌,真不知道世界的樣子,真不知道自己的樣子,世界的無情,上帝的殘忍,讓我在迷宮迷失了自己,漸漸的,我越來越看不清自己了。想想當初,真是單純的可笑,單純地以為會有童話,當初,那麼喜歡童話,可現在,童話只是在諷刺,諷刺你的不幸。 

  當初,發瘋的想在鏡子中找到自己,找到原來的自己,可是,怎麼可能,當迷失之後,怎麼可能再回來。沒有人來找我,蜷縮在那個角落,沒有人來找我,連上帝都遺棄了我,上帝,你告訴我,是不是真么沒有人來找我了,是不是我被世界遺棄了,被你遺棄了。 

  想想,呵,明明是我自己遺棄了自己,自己走入那個迷宮,自己蜷縮在那個角落,自己不去尋找回家的路,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切都是我自己。真是諷刺,沒想到是我自己遺棄了自己。既然已經迷失了,那就不要在回去了;既然已經背遺棄了,那就不要再努力了;既然世界遺棄了我,既然上帝遺棄了我,那我也該遺棄我了,不是嗎…… 

  已經沒有力氣了,一切的行為都不是我所操控的,手已經僵硬,僵硬了就沒有知覺,可為什麼還能動?誰在操控我,上帝,遊戲好玩嗎?很有趣吧,不是已經遺棄我了嗎,那就讓我停留在那個角落吧,為什麼還要我加入遊戲,還要諷刺我嗎?這樣好像就更有趣了。 

  我已經不怕一個人了,我已經習慣黑暗了,反而被陽光照到會覺得刺眼。上帝,我不要人來找我了,真的不需要!不需要!! 

  我不是從來都是一個人嗎?我不是從來都一個人嗎!!上帝,你真的好殘忍,我這是在幹嘛,諷刺自己嗎?呵,還真是諷刺啊,我說過,我放棄!我放棄!!!上帝,你還要幹嘛,還要幹嘛!!!

您正在瀏覽: 上帝,我迷失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我迷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