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宿舍里的“貪吃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里的“貪吃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宿舍的“貪吃鬼”其實就是我,任小齊,有一個圓鼓鼓的大肚子,一個碩大的嘴巴。我的嘴巴容量可大啦!它可以裝下滿滿一口飯,而用5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吞下去。在宿舍里大家都叫我胖豬,坦白說吧,我確實是個大胖豬。在家裡,也總有人叫我齊小胖。

  那天,我們去上第二課堂,於是去了宿舍,在宿舍里洗完澡後去到操場找老師。我們找了很久,可是沒找着。後來我們又上樓找阿姨,阿姨說:“現在還有點時間,你們先吃會兒零食吧。”我心想:太好了!終於可以吃東西啦!同學們紛紛從柜子拿出各種各樣的零食。哇,好多的零食啊,有巧克力,有餅乾,有酸奶,還有山楂片……可以開一個零食店了,那麼多的零食,看得我口水直流。大家問我要不要吃,我迫不及待地說:“要,要,當然要了。”我雙手接着一樣樣零食往嘴裡送。過了一會兒,零食狂歡結束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宿舍。

  你看,我是不是一個典型的“貪吃鬼”啊?

您正在瀏覽: 宿舍里的“貪吃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里的“貪吃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