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宿舍風雲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風雲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請問兄台昨晚聽到龍仔的鼾聲了嗎?呼嚕呼嚕的讓我一夜沒睡着!” 

  “沒有啊,我只是感覺整個寢室大樓都在晃,有種暈車的感覺。” 

  二 

  “緊急警報,老白要拖鞋啦!”“快跑!”一隊人從610寢室里衝出來,訓練有素的閃在外面,捂住鼻子。片刻,610寢室內靈光一閃,老白亮出了他那雙發黃的白襪子,和一雙三代單傳的香港腳。煙霧和臭氣迅速瀰漫,方圓五百里內狂風大作,飛沙走石,寸草不留,連蒼蠅都沒有留下。 

  三 

  人們都在嘆息,臉上露出絕望的神色,因為...有人在唱歌。 

  大康手裡拿着一星期沒洗的襪子當作麥克風,高唱八十年代流行的老歌:“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純正的海豹音振碎了玻璃,直入天際,眾人紛紛暈頭轉向,口吐白沫,等待着救世主出現。 

  “宿舍規章制度中明確規定:不準在寢室內殺豬,不準鋸床腿。因此大康要被剝奪住寢資格。”總寢室長到來,大康不敢抵抗,眾人得救。 

  四 

  全世界都睡了的時候,只有你醒着——你在被窩裡補作業。 

  ——忙碌着 

  ………… 

(註:本文取自親身經歷,但情節有所誇張,以上人名全為化名)

您正在瀏覽: 宿舍風雲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風雲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