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文明宿舍心得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宿舍心得體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一名高一新生來說,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擁有“家”---自己獨立的家。這個家特殊,它是由不同姓氏的青春者共同組成的大家性格迥異,生活,文化背景都不相同,但是既然走到了一起,生活到了一起,大家都希望它溫馨,整潔,也希望它是青春綻放的角落,因此,對於這麼一個大家庭里說,我覺得舍友之間的友好相處是最重要的。

  常言道“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在高中里,宿舍代表的就是家,也許我們遠離了親情的呵護,然而在這裡我們感受到了家的溫馨。宿舍是個充分體現個性的場所。在同學們眼中,它不僅是一個棲息之地,更是個風光無限的地方。

  一個成功人的背後是血和淚,一個優秀宿舍的背後只因為一個好的習慣而且,宿舍就是一個反應學生生活面貌最真實也是最直觀的場所,每個人都應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正如美國着名的心理學大師威廉詹姆士所言:

  “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種習慣,在我們宿舍舍友們都非常團結互助,相親相愛。大家長期生活在一起,行為互相影響,經過一段時間,宿舍便會想成自己的特色。我們5。12宿舍心齊,整體氣氛好,整個宿舍都在上進。大家互幫互助,取長補短,久而久之,整個宿舍就形成里一種濃厚的學習氛圍。

  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宿舍內部要搞好協作,把協作精神體現在每一件小事上面,更好的促進集體力量的發揮

  誠然,宿舍是我家,人人熱愛護她。在小小的世界里,生活起居,學習交流,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宿舍是我們身體與心靈的避風港,使我們真正的家園。用心呵護她。

  在此次文明宿舍的創建中養成的良好習慣,我們將長久的保持下去,繼續發揚光大。

  512宿舍成員:徐淑玲,劉洋,韓金月,王敏,孟雨,李紅,郭現燕,馬培。

  高一:mengyu123

您正在瀏覽: 文明宿舍心得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宿舍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