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恐203宿舍(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恐203宿舍(9)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見鬼了,這麼晚了還有人在街上亂跑!"一位摩登女郎從車上下來,瞟了一眼倒在血泊中的伊可,又看了看歐陽依,嘩--一把大鈔刷刷落在地上:"這些錢給你,今天夜裡的事,你就當做沒發生." 

 "你真是太可惡了,撞了人不救想走,你以為這些錢就可以了結這件事嗎?你要負刑事責任的!"白翎氣惱地對她吼. 

 "小子,給你們錢已經不錯了,你們還想怎麼樣?"車上一個衣裝革履的男子狠狠地瞪着他們. 

 蹬--蹬--,伊可的心臟開始猛烈跳動...... 

 怎麼了?怎麼有不祥的預感?歐陽依感到身後一陣發涼,好冷好冷啊! 

 她呼地睜開雙眼,從血泊中爬起,飛快伸手捏住摩登女郎的咽喉,她的目光那樣冷,那樣無情,還帶有一絲殺氣,"啊--"一聲尖叫,女郎瞪着雙眼,倒在車旁. 

 車上的男子害怕得瑟瑟發抖,伊可,不,應該是被附身的她,緩緩走到車窗前,將車上的男子從窄窄的車窗生生地拖出來...... 

 伊可軟軟地倒下來,"啊!!!"剛趕到的憶蘭尖叫一聲,她緩緩抬起頭,冷冷地笑,"不好!她被附身了!"白翎驚叫. 

 什麼?!來不及歐陽依多想,憶蘭急速向一處黑暗奔去......

您正在瀏覽: 驚恐203宿舍(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恐203宿舍(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