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恐203宿舍(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恐203宿舍(8)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依......"白翎?"伊可呢?"她着急的問道,她不想再失去一個夥伴了."她......曄靜附在她身體上,衝出校園了......""那......趕快去追她啊!"歐陽依努力站起身. 

 "依,我要向你坦白一個事實."他頓了頓,"其實--曄靜她--是我姐姐......"什麼?姐姐?!她的頭嗡的一聲響,"那......""我的本名是叫曄寧,知道自己姐姐死後冤魂不得安寧,我苦練兩年法術,為的是讓姐姐的亡靈不再充滿仇恨,得到安寧......如今我沒有信心了,我們,我們還是放棄吧." 

 "......""白翎,你不是為了要撫慰你姐姐的亡靈才來的嗎?你半途而廢,你對得起你姐姐嗎?你對得起冤死的人們嗎?!"歐陽依怒視他,"你如果害怕,要當逃兵,我不會攔你!但是我要告訴你,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我明白了!"他抬起頭,"走,我們去追她!" 

 天很黑,月亮也被烏雲遮住了,風很涼,颳得人心陣陣涼...... 

 他們獃獃看着倒在血泊中的門衛,他是那樣無辜,為了監守崗位,就這樣...... 

 追上了!他們加快腳步,終於看見了熟悉的身影在黑暗中奔跑在大街上."絲--"一陣剎車聲,接着是一聲慘叫......血,很紅很紅......

您正在瀏覽: 驚恐203宿舍(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恐203宿舍(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