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恐203宿舍(10)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恐203宿舍(10)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憶蘭突然轉過頭,看見緊跟在自己後頭的只剩一點法術也沒有的歐陽依,她冷笑着,停下腳步. 

 "憶蘭,你......""......""曄靜,是你吧!""沒錯......""你為什麼要報仇呢?為什麼要殺掉宿舍里的人呢?為什麼還要傷及無辜呢?""為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你永遠找不到回答的,就如同我死後,依然自己問自己為什麼當時沒有人來救我一樣......""可是......大家之後也很難過,很愧疚呀.""難過?愧疚?哈哈,如果你是一個快被淹死的人了,你是需要別人在岸邊為你哭泣,還是有人奮不顧身來救你?""......可是為什麼?你要殺那些無辜的人呢?""無辜?他們死得無辜,我呢?我呢!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曄靜近乎咆哮對她吼. 

 "......""哈哈,天地間哪還有我的容身之處?"她仰天大笑,"為了報仇,為了這一天,我放棄了到鬼界輪迴的機會,遊盪在人間,做一個孤魂野鬼,苦練鬼術!歐陽依,我要讓你們也嘗嘗死不瞑目的感覺!"她目光犀利,飄一樣地向她飛去......

您正在瀏覽: 驚恐203宿舍(10)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恐203宿舍(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