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的“家”—330宿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家”—330宿舍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水,流逝如飛,回顧初一的學習生活,有悲傷也有歡樂,又難以忘懷的日子,也有痛苦艱難的時刻,和我一起走過的死黨——330的7個室友。

  初中的開始,我們都不能夠很好的適應新的生活,但是我們相互照顧,明明知道很苦很累,但我們一直天真的走在一起。雖然時間只有短暫的一年,但是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充實的學習生活。回想起來我們發生的矛盾不化而解,我們犯了錯誤互相分擔,我們受了批評相互安慰。我們在一起也開心過直到吵到使樓管無奈批差。雖然他們不能像爸爸媽媽一樣處處關心愛護我,但我們愛護330宿舍就像愛護自己的“家”一樣。

  在臨近考試的下半學期里,我們的“家”變了許多許多,由樓管眼中的“問題宿舍”到“優秀宿舍”再到每周的“文明宿舍”我們一起揮灑過多少汗水,為了得到旁人讚揚的目光,我們也開始像大人一樣了,我們長大了。風雨中我們同舟共濟,風雨後我們並肩齊驅,在我們心裡永遠是相互關愛的“一家人”。

  期末考試來臨了,我們想準備上戰場的士兵一樣,打磨着自己知識的彎刀,我們一起爬在床上,共同複習,交流看法,直到忘記吃飯,空着肚子走進考場。

  現在我們分別了,但是我們還是心與330連在一起再見了330……

  太多的—話……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家”—330宿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家”—330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