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恐203宿舍(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恐203宿舍(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伊可,你......真的看見了嗎?"咬了咬唇,憶蘭哆嗦着把話說完. 

 "恩......沒有錯,是她,她真的來了!"伊可堅定地確認."她終於來了......"難道她真的只有把203的人全殺光才能平息她的怨氣嗎? 

 清晨,一夜未眠的歐陽依躺在床上,轉過頭去。誒,大家也是一夜未眠呢......“大家都沒有睡好嗎?別這麼擔心,說不定伊可看花眼了呢!人死怎麼可能再復生呢!伊可,你一定是看錯了,對不對?”歐陽依勉強地笑着,試圖安慰大家。 

 “不,是真的!”伊可激動起來:“我是睡在窗戶邊的,我看得最真切!我看見她了,她站在門外,,猙獰可怖的面龐,渾身上下都是鮮紅的血跡,兇狠的目光......猶如兩年前的場景!太可怕了!我不要再看見我不要啊......”她發瘋似的狠狠地扯着自己蓬亂的長發。“伊可!別那麼激動!鎮定!”娜瑩衝上前,抓住伊可的雙手,試圖想讓她情緒鎮定些。 

 陽光透過玻璃窗直射進屋,風吹得屋外的樹沙沙地響。五個人望着擺在宿舍角落,已經空了兩年的床位,思緒回到了兩年前...... 

 兩年前,猶如一場噩夢......

您正在瀏覽: 驚恐203宿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恐203宿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