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恐203宿舍(11)接近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恐203宿舍(11)接近結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驚恐203宿舍(11)接近結局!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接近作文 宿舍作文 11歲作文

歐陽依大口大口吐着鮮血,雙眼迷離,頭疼得快要裂開似的,她一手撐着地,艱難地站了起來,地上染紅了一片,臉上卻是那樣堅定的表情."呵呵,看來你還沒受夠啊!"曄靜冷笑,"那我就成全你!"她一躍,快速衝到歐陽依面前,伸出右拳重重落在歐陽依的臉上,"啊!"歐陽依不堪重拳,倒在地上,她臉上滿是痛苦的表情,她直起身,琅琅悵悵地邁出幾步,站穩了腳步. 

 "呵呵,歐陽依,你的生命到盡頭了!"曄靜冷笑,抬起手,正想給她致命的一擊,一個身影飛快地沖了過來,擋在了歐陽依的身前,把她護在身後,"啊!"一道刺眼的光束劈到了伊可的身上,她倒在地上. 

 "伊可!伊可!"歐陽依發瘋私地撲到她身旁,"你怎麼那麼......那麼傻!為什麼要替我挨那一擊啊!"歐陽依說著,淚流滿面. 

 "依......別......別難過......沒有......沒有了我們,你......你要替我們好......好......"話還未說完,伊可的手垂了下去,眼睛還瞪得大大的,歐陽依用顫抖的手輕輕合上她的雙眼,淚水一滴一滴落在地上. 

 為了冤死的人......我不能放棄! 

 (接近尾聲,待續)

您正在瀏覽: 驚恐203宿舍(11)接近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恐203宿舍(11)接近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