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308宿舍成員介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8宿舍成員介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308,團結友愛。力爭文明宿舍,親如一家!

  ——題記

  一號床(媽媽)

  這一號床啊,是我們宿舍頭髮最長的,是我們宿舍頭髮最黑的,使我們頭髮最美的!長長柔柔,正配當她的外號“媽媽”,簡直就是一位良母的貌!

  她呀,是每天早上喊你起床的那個,是每天早上整理宿舍內務的那個,是每天早上幫忙疊軍被的那個,是每天早上擺牙刷的那個,是每天早上喊倒垃圾的那個,是每天早上幫忙拿運動鞋的那個!她呀,是每天中午提前叫你起床的那個,是每天中午幫你擺拖鞋的那個,是每天中午幫你拿鞋子的那個,是每天中午催宿舍的人快點排隊的那個!她呀,是每天傍晚幫你打好洗頭水的那個,是每天傍晚幫你收衣服的那個,是每天傍晚幫你把襪子拿出去的那個,是每天傍晚幫你換方布鞋的那個,是每天傍晚幫你收拾水桶的那個!她呀,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幫你沖牛奶的那個,是每天晚上睡覺前關燈的那個,是每天晚上睡覺前關水的那個,是每天晚上睡覺前把窗戶關了的那個!就這樣,她沒有任何怨言,沒有任何抱怨,可以算得上任勞任怨啦!你說,不叫她媽媽,叫她什麼呢?

  二號床(女暴君)

  這二號床啊,使我們宿舍頭髮最亂的,是我們宿舍頭髮最獨特的,使我們宿舍頭髮唯一一個像爆炸頭一樣的!蓬蓬亂亂,正配當她的外號“女暴君”,簡直就是一位暴君的貌!

  她呀,是每天早上發起床氣的那個,是每天早上責罵那個沒好好整理被單的三號床的那個,是每天早上起來喜歡第一個把被子疊好的那個,是早上起來喜歡第一個刷牙的那個,是早上起來喜歡第一個把內務都做好的那個,是早上起來沒第一個把事情做完會生氣的那個!你說,這麼容易生氣,這麼好強,這麼死要面子,不叫她女暴君叫什麼呢、?

  三號床(星球人)

  這三號床啊,是我們宿舍頭髮最奇葩的,使我們宿舍頭髮顏色最黃的,是我們宿舍頭髮梳的次數最多的!奇奇葩葩,正配當她的外號“星球人”,簡直不是地球人的貌!

  她呀,是每天早上最晚起床的一個,是每天早上需要別人叫醒的一個,是每天早上梳頭髮梳好幾分鐘的一個,是每天早上可以幾秒搞定牙齒的那個,是每天都得抹洗面奶的那個,是每天中午可以睡到說夢話的那個,是每天晚上可以到深更半夜才睡覺的那個,是每天晚上會夢遊的那個,是每天晚上會笑得使人不能入睡的那個!你說,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該認真的時間不認真,簡直不是正常人的范,這是地球人嗎?這是地球人嗎?所以呢,不叫她星球人叫什麼呢?

  好啦!宿舍還有三個,期待新的那三位閃亮登場哈!

您正在瀏覽: 308宿舍成員介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8宿舍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