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高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厭煩那來自父母的喋喋不休的嘮叨嗎?你討厭父母用來約束你的條條框框嗎?你喜歡父母把你當做小孩子來看待嗎?你可曾想過,這些,都是爸爸媽媽的一片關愛之心啊!

  烏雲密布天際,路上行人神色匆匆。我蹦跳着,心緒與周圍環境迥乎不同。我興奮地跑回家,心花怒放地打開了門,卻發現室內一片寂靜,一副毫無生氣的模樣。

  我看到媽媽坐在沙發上。

  歡樂的心情使我絲毫沒有注意到媽媽的反常。我剛想與媽媽分享內心的喜悅,不料媽媽怒視着我,開口便是一頓訓斥:“這麼晚了,你還回來幹什麼!在外面跟你那群朋友玩去吧!永遠別回這個家!”

  我愣在那裡,喜悅、歡愉的心情頓時煙消雲散。我不懂,媽媽為什麼會發那麼大的火。那一頓劈頭蓋臉的訓斥使我頭腦發熱。我轉身將門拉開,徑自跑了出去。

  我走進那家熟悉的麵包店,看着窗外的瓢潑大雨,正如我心中委屈的淚水流個不停。熱氣醞釀的奶茶是我心中發酸,眼淚幾乎流到杯中。媽媽知不知道我的委屈?我想要將我參加詩歌朗誦的消息告訴她,卻被她無緣無故地一頓責罵。

  我一邊安慰自己,一邊思考媽媽為什麼罵我。可是想了很多都被我一一否定。這時,我習慣性地拿出表來看,卻真正被嚇了一跳!已經七點鐘了!怎麼會這麼快!

  我覺得有一個謎被自己解開了。是的,一定是這樣!我在外面跟朋友玩得太晚,媽媽一定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找到我,她一定很擔心、很擔心……

  原來……原來問題是出在我身上?我咬咬下嘴唇,將滴進我淚水的奶茶喝完,便立刻沖回家裡。我要告訴媽媽,我不會再讓她擔心了;我要告訴媽媽,我參加比賽的好消息;我還要告訴媽媽,我為自己高興!

  沒錯,我為自己學會體諒母親而高興!

  初一:楊薈瑩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