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高興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的日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特高興,買回很多地瓜干.

  從小我就愛吃地瓜干,地瓜干味甘性溫,柔軟可口,多吃點也沒關係,在零食堆里數它副作用最小,而且聽媽媽說地瓜干能滑腸通便,健胃益氣,防口渴咽乾等.所以我每次逛超市就特留意它的價格.

  今天的地瓜干單價只有5.99元,!哇塞!橘黃黃的一堆好可愛!

  爸爸說:肯定是問題產品,媽媽就拿一根試試味說:“好吃。”,我也跟着試了一根,味道沒變;但為什麼這麼便宜?

  是買還是不買?是多買還是少買?爸媽猶豫不決,但我堅決說:多買點多買點!

  超市一營業員突然向我們走來向我們介紹:就要過年了,總部推出大惠民策略,每天都有一款或幾款賠價商品,今天是地瓜干賠價,…….

  我隱約聽出,是賠本賣地瓜干,但為什麼我就不很懂了.

  我爸有些懷疑,我媽說;先少吃點試試沒問題再多吃,如果不買,等下說不定就是12元一市斤了,機會不可錯過,萬一不好再退回商場……我暗地別提有多高興了!

  提着一大包地瓜干走在回家的夜色中,我邊跳邊唱的.雖然下了小雪還結了冰,但我渾身暖烘烘的。

您正在瀏覽: 高興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