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高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溫馨甜蜜的童旅生活在無聲的風雨中悄悄流逝了。我本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幼子,但如今已長成了一位朝氣蓬勃的青少年,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中學生。 

  現在,我生活在這個56個人組成的班級體里,大家雖然來自各個小學。但是走到一起便是一種緣分。初次見面,彼此都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印象。時間飛逝,幾個星期的相處,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形成了。前幾天的一個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秋季跳大繩比賽。比賽要開始了,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就連別的年級的同學都圍過來觀“戰”了.我們每班派出男、女各10人蔘賽。我們班有“運動健將”秘亞男,還有許多“跳繩高手”,當然也包括我了。我們個個都是“能工巧匠”。另外還有兩個搖大繩的人,她們是:邱詩文和翟思佳。她們倆雖是女流之輩,但是動作非常敏捷,搖的又快有穩。只聽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摩拳擦掌,第一個出場的就是我。我靈巧的跑到繩前,輕輕一彈跳,便“躲過”了繩子的“襲擊”。說實話,當時心裡也蠻緊張的。接着是滕小菲,只見她輕快地向繩子前跑去,騰空一躍,像小燕子一樣的跳了過去,真是聞如其名啊,每個同學都對她贊不決口。下一個是趙心宇,當她跳完,跑出去時,不小心勾了一下繩子,幸好沒有連累秘亞男,只見她在地面上輕輕一跳,就跳了過去,當時,真為她捏了一把汗……但八班、六班也不勢弱。幾天後,王老師告訴我們,正是因為同學們的努力與團結,我們班女子跳大繩得了第一名,男子得了第二名。我們全班都陶醉在上勝利的喜悅中。 

  在這充滿友愛團結的班級中,在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探索中,我們都把父母的囑託與祝福銘記於心,帶着一顆赤子之心揚帆起航,你追我趕,駛向成功的彼岸。我真為自己高興,可以生活在這樣的班集體里。我愛這個溫馨的大家庭,愛那親如手足的同學們,更愛慈祥嚴肅的老師,在這裡—由56個同學組成的集體里,住着團結友誼,還有愛.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