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高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風,有些微涼。

  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困難也是你從未想象到的,但我們不應該任煩惱佔據我們的生活,我們應學會為自己高興。

  為自己高興,就是認識自己的才能,以才能召示力量,給生命和生活注入自信,使自己的學習更進步,生活更充實。

  為自己高興,才能把握住自我,不會妄自菲薄,從而再獨立的追求中創造生命的價值。

  為自己高興,你才能欣賞自己的努力,擁有一個美好的精神世界。

  我們要好好的把握住自己人生里的每一個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

  昨天過去了,就會成為回憶,今天是人生的中心,為自己高興,才會好好把握今天,在明天生活的更美好。

  三毛說過:“人生最深,最和平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和人生,慢慢的品位出它的和諧與美。”

  曾經覺得,被太多的學習和作業堆積起的生活是不快樂的。

  曾經覺得,生活中的快樂,隨着一張張草稿紙扔進了廢彷徨中,想起了張愛玲的話:“給我一個理由,我可以再相信一次塵世,可以義無反故地擁抱這座荒涼的城市。”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個理由,一個為自己高興的理由。於是,不在苦惱,不在埋怨,我靜靜的翻開書本,每一頁都盡量寫的工工整整,每一道題都分析的透徹清晰。那種平靜而覺得充實的心情,努力后獲得的收穫,都是我應該為自己感到高興的事情。

  生活如畫,凝望着窗外漆黑的夜幕,那些在天幕中一眨一眨的小星星,都是一朵絢麗的花。忽而發現,原來,我擁有許多可以讓自己高興的事情,只是我從來不曾發現過。

  為自己高興,你就會擁有瀟洒的人生。短暫的人生,百般滋味,餘韻綿長。為自己高興吧,享受人生的成功與失敗、歡樂與痛苦,這都是人生中最閃亮的經歷,永恆的回憶。

  浙江省義烏市江東中學 803班初二:楊玉玲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