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高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高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不敢開口唱歌,我本來以為我的音樂是永遠無法邁出一步了。也許我無法戰勝的是自己,因為我自己心中的信念不夠堅定,也就是我從心裡給自己下的判斷,我不行。但是一件事情讓我改變了,讓我第一次有勇氣唱出來,雖然並不是很好聽,但是至少我敢開口了,因為那讓我意識到我並不是不可以,我能行的。 

  那是我最好的朋友的生日,因為她突然地邀請了我,所以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就去了。當天會場上一片喜悅,大家載歌載舞,熱血沸騰。我只是在一旁笑着看着,因為我是一首歌也不會,去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呀!但是沒想到一個突然的邀請竟讓我融入其中。 

  “來,我們一起唱一首歌吧!”她對我發出了請求。“但是,我什麼都不會。”我無奈地說著。“沒關係,只是圖個開心,你跟我一起唱吧!”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她拉着去唱了,我還在猶豫着,因為,我有沒有勇氣去嘗試還說不定呢。開始唱了,我在想她那美妙動人般的歌聲我無法與她相提並論。我也遲遲不肯開口,應該是沒有勇氣吧!“來,一起來吧,我相信你能行的,你也要相信自己哦,come on!”真的可以嗎,我真的可以嗎?不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到理由去拒絕她,甚至很想答應她,面對她那溫柔的眼神,我並不想令她失望,我更想為了她而嘗試,而身體也湧上了源源不絕的力量。我竟然唱出來了,和她一起,斷斷續續地唱完了這首歌。 

  “我唱的應該很難聽吧!”我失落地問着她。“恩,真的不怎麼好聽……所以你要再努力哦!”她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此時,原本那種莫名的感覺已經消失了,感覺我變得不一樣了,感覺我有了無比的勇氣。 

  怎麼說,也要為了自己這個改變,這個衝破自己的挑戰而喝彩,即使完成的並沒有那麼好,但至少我做到了,也該我自己高興。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高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