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眼睛不僅是心靈的窗戶,更是一個人個性的象徵。溫柔的眼神,剛強的眼神,充滿傳奇色彩的眼神……而她的眼神卻是獨特的黑音淡中藏有一些光明,優雅中帶有一些活潑,溫柔中露出一些剛強,也許這就我喜歡她的原因。她叫戴曉晴,她說自己的名字是一大早起來就是晴天的意思。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相遇了我和她彷彿就是因為這段緣而來到人世的,註定會相識相知。

  那是一個十分晴朗的下午,陽光灑在玻璃窗上分外耀眼,我借用這燦爛的陽光來到圖書館看書,或許是要開學的原故,圖書館里特別的熱鬧。我坐在一個靠近窗戶的位子便看起書來。突然,一個十分熟悉又陌生的腳步向我臨近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是一個陽光女孩,活力四射,但她的眼神卻是讓我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到她身上的原因,她似乎並不知道我在看着她。“我可以坐在這兒嗎?”那個女孩問,我忙回過神來,“可以。”只見她用手摸着身旁的座位,輕輕地坐了下去。當她翻開她借的那本書時,我頓時傻眼了,竟是一本盲文書寫的課本。“你是……”我不敢再說下去,我怕傷害她那幼小的心靈。“我是一個盲人。”女孩笑着對我說。盲人,我簡直不能相信,一個散發著陽光氣息的女孩,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怎麼可能?“你喜歡陽光嗎?”不知為什麼,我竟會問這個傻問題。女孩對這個話題彷彿非常興趣,用她甜美的聲音說:“喜歡,我十分喜歡陽光,但我卻看不見它長什麼樣子,媽媽跟我說,陽光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了,當它普照大地時,人間將充滿希望和愛。”我對她的這番詩情話意感到敬佩。是啊,陽光是多麼美好啊。“你叫什麼名字,我想我能成為你最好的朋友。”我說。“我叫戴曉晴,就是一大早起來就是晴天的意思,你呢?我的好朋友?”我聽了十分好奇,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一個名字和我的名字差不多意思的人呢?“我叫應晨,就是答應早晨陽光的意思。”“應晨,我喜歡這個名字,看來我們防腐就是陽光所生的子女。”曉晴說。“對!”我笑着回答。“曉晴,我們是好朋友,就讓我來當你的眼睛吧1”曉晴笑得十分燦爛,陽光照耀着我們倆,這時我發現曉晴的眼神好像變了,變得充滿了色彩,有了希望的光輝。

  從那以後,曉晴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她也把我當成了知己,我們之間再也美育紗布。就這樣,我們履行了對陽光的承諾,創造了一段玫瑰色的人生。曉晴的眼神也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眼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