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眼神,使我好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眼神,使我好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以度過了15個春秋。在這15年裡,我哭過,我惱過,也曾無數次的感動過。可是,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的,卻是一個細微的眼神。 

  那是上六年級的時候,學習非常緊張,可能是由於天氣變化無常吧,我有些輕微的感冒。媽媽督促我趕快吃藥,可我當時也沒大在意,覺得一挺就過去了。可沒想到感冒越來越嚴重,到最後發起了高燒。早上.我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媽媽坐在我身邊,絮絮叨叨的說起來:“怎麼這麼不聽話,早讓你吃藥就是不聽,現在好了吧?自己找罪受,真是活該······”最後她越說越生氣,大聲訓斥起我來,我默默地聽着,心裡難受極了。“媽,幫我請個假吧”我虛弱地說道。“請假?不就一點感冒么?難道還要耽誤一天課!”媽媽平時的慈愛似乎全被剛才的怒氣佔滿了,語氣堅決,沒有一點同情心。隨後,我背上了那冰冷的書包——我覺得媽媽此刻的心就和書包一樣冰冷。到了學校,同學和老師們對我噓寒問暖,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那天我雖去上學了,但整個上午我都趴在桌子上,腦子昏昏沉沉的,什麼也沒聽進去。放學的時候,媽媽帶我去輸液。就在我打算趁這工夫睡一會時,媽媽遞給我了一個作業本。我哆嗦了一下,接過了了作業本。我握着手中的筆,不禁想起了熱心的同學和老師,想起了媽媽往日對我的愛。可現在,媽媽竟然這麼冷酷無情,難道她不愛我了嗎?想到這裡,委屈的淚水從我臉頰流過。突然,一隻溫暖的大手拭去了我的淚水,:“孩子,媽媽知道你難受,可學習是首要的,不刻苦,哪來的好成績?媽媽相信你能······”話說到這裡,聲音竟有些哽咽了。我猛的一抬頭,看見了媽媽那雙眼睛,可她向逃避似的,轉過身去。啊,我看見了,那分明是一個焦急母親的眼神,但清澈的眼睛里卻又充滿了慈愛,溫柔,同時也充滿了淚水。這時,我的心靈震撼了。我此刻終於明白,媽媽的心何嘗不難受?她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我,而我卻在怨恨她······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雖然事隔幾年了,但媽媽的那個細微的眼神,卻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個眼神,使我好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眼神,使我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