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難忘的眼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眼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母親的眼裡,我看見了漾滿心房的愛。——題記

  我喜歡畫畫,在人像的描繪中,我最喜歡的是眼睛,人物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都在這小小的眼中體現出來。但最美的,無疑就是那個愛得最深切的——母親的眼睛和眼神了。

  母親的眼睛明亮而清澈,有時像台掃描儀,檢查我的作業;有時像個攝像頭,觀察我的行動;還有時,像兩個彎彎的小鉤,哈哈,那是母親笑了。

  記得有一次考試。早上一起床,窗外便是“黑雲壓城城欲摧”的景象,天空中劃過的驚雷使我緊張的心更加緊張了,夾帶着雨水的狂風捲起我心中一圈圈焦慮的波瀾,離學校只有那麼一點距離,我卻覺得“道阻且長”。這時,母親給我遞來一把傘,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着說:“兒子,你是最棒的!”聽了這話,我心中似乎有一種東西化開來,從腳底到頭髮尖無一處不感到溫暖,這大概就是幸福吧;我看着母親,母親看着我,母親眼裡充滿了鼓勵,從那明亮而透徹的眼睛里,我看見了母親對我濃濃的愛,母親的雙眼就像兩顆小小的太陽,它們溫暖着我、鼓勵着我,給了我力量,讓我感到“甲光向日金鱗開”。這個眼神我永遠難忘!

  是誰點亮了梨花的淚水?幸福在這濡濕的空氣中劃開,雨水中滲透出彩虹的光芒。緊張與焦慮碎了一地,母親的眼神中充滿了愛與鼓勵。從母親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愛,但更多的,我看見了我的責任。母親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愛,我們應以更多的努力與愛來回報她。這是世上最愛我們的人、最愛我們的眼神。滴水之愛,我們當報以湧泉之愛!

  春天,母愛是繁花似錦;

  夏天,母愛是盛木繁蔭;

  秋天,母愛是累累碩果;

  冬天,母親累了,讓我們報以春華秋實。

  母親的眼神,我終身難忘。

 初一:將冷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眼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