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令怦然心動的愛,大無畏的愛,善良的愛,哪怕是老人眼裡不經意的慈愛眼神,都讓我們幸福快樂.

  比如在公共汽車上,有小孩讓座給老人,老人微笑着看小孩,眼神里滿是幸福的味道,小孩快樂的笑了,撒嬌的對奶奶說:奶奶,你一定要多多笑哦!奶奶把小孩抱在懷裡,輕輕拍打小孩幼嫩的頭:孩子,你就是我的小天使啊……

  有一個公益廣告,讓人的心靈為之一顫,小孩的話,彷彿有魔力,讓人心靈里最溫柔的弦響了。小孩對媽媽說:媽媽,洗腳,我也給你講小鴨子的故事.媽媽眼裡溢滿幸福的淚,小孩純真的眼神,感動了世上所有的家。

  當孩子們犯錯的時候,朝老師眨眨眼睛,眼裡滿是歉意,那彷彿是在說:老師,對不起,我又讓您操心了,我保證,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往往這時老師的生氣已經被你的眼神打消的無影無蹤。

  真的,一個不經意的眼神,能讓身邊的人幸福好久,好久……

  所以,請留意身邊的人的眼神,因為那樣,你可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眼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