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似乎是一個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人。

  開學考試那天,老師叫他幫忙,我便認識了他。

  他長得很高,也很強壯。當時給我的第一印像就是這個男生一定留過級吧。後來我和他分在了一個班,並且在一個小組。在選組長的時候,因為大家並不了解別人,組長就是誰想當就當。一組一共四個組長,我們這組才五個人,他首先說:“我不想當,你們當吧。”對於他這句話,我真的很奇怪,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但我明白一點,他,絕非池中之物。

  漸漸的,我們熟了起來,幾乎無話不談。從與他的交談中,我才知道:他並沒有留過級,只是在家休了一年學。他一天到晚都是笑哈哈的,與我們說話經常也把我們弄得哈哈大笑。有一次,我的同桌說他的一個動作很萌,他並沒有說什麼,在那發獃。此時他的姿勢真是——萌呆了。

  快要月考了,大家都十分的緊張,但他好像蠻有把握考好月考。當成績公布的時候,他考得確實不錯,班上第四,但我卻並沒有感到吃驚。不過他並沒有多少喜悅,只流露出一種怪怪的眼神。

  學校要舉行大課間比賽,每個班都在刻苦練習。他因為長得很壯實,被老師欽點為體育委員。而他的任務就是揮旗,我總是半開玩笑的笑他揮的沒氣勢,其實蠻好的。昨天綵排,連主任都說:“你們班揮旗的把旗杆都揮彎了。”但他還是那個怪怪的眼神。

  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那種別人不會注意的眼神。也不懂的眼神到底說明了什麼?

  初一:最北邊

您正在瀏覽: 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