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封城舊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城舊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封城舊事。

  序 

  其實封城舊事這個題目的本意是封印這座城市的往事,我把它作為了這部小說的題目。這部小說記錄了我小學六年的生活寫照,不過主人公的名字和部分情節是虛構的。我寫這篇小說大概是想讓自己忘掉過去吧,不要總是迷戀回憶,也是對小學生活的一種紀念,一種依託…… 

  我把寧莫顏作為這部小說的主角“我”,其實寧莫顏這個簡單的名字我足足想了三天。原來是定為寧莫彥的,可是跟莫字搭配我覺得顏字會更秀氣一些。主角的大多數性格是跟我一樣的,因為畢竟是記錄我自己小學的往事,列如愛吃棒棒糖,愛喝檸檬水之類的。除了主角寧莫顏之外,還有班長林希媛、文娛委員鄭雪綈、賴俊如、張雯羽、徐諾菲和徐諾聰等等。 

  我希望我的這部小說能給大家帶來快樂,感受到友情的可貴!當然單純的寫校園生活稍稍有一點俗氣,所以我給這所學校——白珊貴族學院加了一些神秘的東西,這所學院當然不是普通的學校,具體什麼你們以後會知道。 

  好吧,嘮叨了這麼一大堆,也該進入正文了,以上的就算是這部小說的序吧! 

  -我-

  No.1 

  我叫寧莫顏,剛從另一個城市轉到這座城市來。這座城市給我的總體感覺就是樓房太高,我們家在22樓,我想萬一停電爬會累死的!我的新家很大,有三,其實我不喜歡這麼大的房子,一個人在家會感到害怕的。我很喜歡幻想,喜歡沉浸在未來和過去,我還很喜歡吃棒棒糖和喝檸檬水,你去我的卧室若找不到這兩樣東西那便是奇迹了! 

  我的父母剛去白珊貴族學院給我報道了,其實這個學校的名字在我認為是很可笑的,白珊,那是什麼?一看到白珊我就會想到白色的珊瑚,珊瑚是很漂亮的,只是不知道這個學校有沒有珊瑚漂亮? 

  好吧,在他們回來之前我先去買點三文治吃,剛搬過來,午飯還沒吃呢! 

  正文的第一章也許有一點短,因為是和序連在一起的,這部小說先從三年級寫起吧!畢竟太早的事記不住了…… 

  那到這兒先結束了,下級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封城舊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城舊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