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喜歡夕陽和晚霞嗎?“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看來古人是喜歡的,只是有點惋惜而已。然而我很喜歡。因為夕陽和晚霞,都是那麼的柔美、純凈,那麼爛漫而又深情!

  我常常靜靜地望着遼遠的天外,被變幻無窮的大自然陶醉。我常常對夕陽和晚霞情有獨鍾。在夕陽還沒有降落之前,那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漂浮着雪白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飄動,或濃或淡,或動或靜,還不時的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人們展示它多姿的風采!有時白雲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活蹦亂跳的,像是在追逐嬉戲,又像在地尋覓食物。不一會兒,它就融入了雲海之中。有時,像從遠處翩翩飛來的一隻蝴蝶,並慢慢地擴大,模糊了,變成大雲朵。有時白雲像孩子吹出五彩繽紛的泡泡……我喜歡的這多彩的雲。

  夕陽漸漸的西沉,剎時天空像被人潑上了彩墨,橙紅橙紅的;又像少女羞紅了的臉蛋,紅得醉人……最後竟變成了紫紅、緋紅。同時那潔白的雲朵也被夕陽染成紅色霞,他們一起照映在水中,照映在孩子和老人的臉上;慢慢地,大地上遠近的大小山岡,村莊,樹木,都被染成了一片橘紅。《滕王閣序》中的千古民句,“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飛”的美麗景色在我心中油然而升。我受這絢爛的夕陽西下晚霞!漸漸地,夕陽瀰漫了半個天空,像一幅色澤鮮艷的天然圖畫!那形態各異的雲朵也隨着風兒輕輕散開了。一剎那,在夕陽的映照下,雲彩散開了。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啊!夕陽就這麼隨風飄去,無影無蹤!

  我的心裡更是揮之不去的那美麗的夕陽、醉人的晚霞!好像根本就沒有看夠,所以還想再想看!但這隻能成為我心中美好的回憶。我對夕陽和晚霞的理解和喜愛,也許與別人不一定相同。喜歡的理由是沒必要一定與我一樣的!“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夕陽和晚霞光是可以活潑的,就像孩子們的一顆童心”!所以,各人對夕陽和晚霞的理解,只要有自己獨到的欣賞視角,獨特的體驗和心理感受,有屬於自己豐富的收穫也就足夠了

  正是因為如此,不管你的態度怎能樣,不管你的感受如何,都絲毫不會改變我對夕陽和晚霞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夕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